正文

第六章 山水忍相望 6 出轨之苦

(2005-11-01 18:24:10) 下一个

从此,他们只能在婚坛各自发帖来寄托自己的情感。为了让寻欢高兴起来,
千色总是挖空心思地找好玩的。金陵十二钗就是那时的玩笑,还写了 新渔
夫的故事,来对他们的交往做个缩影。然后,又把婚坛分成各种派别。寻
欢则介于鹰派和老道派之间。因为如果他太保守了,那就背叛成后者了。

可是当然问起来他对别人搞婚外情时会怎么做,他说当然表面上反对,暗
地里支持喽。正因为他不虚伪,他敢直面婚外情。虽然动乎情,止乎礼,
但他绝不胆小怕事。这就是为什么他不怕人在这里说他,因为他行得正,
何怕影子歪。而要达到这一步,他所付出的代价是难以想象的。

 

 

   砸你顺便砸焚琴一砖(pardon the pun) -寻欢-

   我就是要表个态。象焚琴说的,我未必能挡得住诱惑,但是我就是要让还没有被诱惑的人明白这么做是要被扔砖头的。等我出了轨被砸也没话说,但是如果大家都高喊理解万岁保证最后砸砖头的成了少数,被砸的成了多数。出轨的苦只有自己知道,但是外人看得见的只有这满天的砖头啊。如果没有这些砖头,其他人凭什么引以为戒呢?

 

       其实你知道的 -◎■-

            我也发现了, -霞飞路-

            上次说话多有得罪,请多包涵啦。其实在我这儿,我把婚坛人物分为三类:少壮派,老道派,鹰派。你可是很有潜力的鹰派噢。不过又要砸你一下,比起红鱼和寻欢,还有待努力啊。嘿嘿。

 

 

 

我的坦白,我的婚外情 -一点思考~- (388 bytes) (301 reads) 2003-12-18

我比老婆早出国一年,后来老婆也来到美国,但不在一个州,距离将近3000 mile,所以只能放假见上一面,也顶多是两个星期在一起。最初她在国内的时候,我也没有动摇过,有时有生理需要自己解决。事情发生在我们两地分居后的第三年初。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很善良,而且我与她好多想法都一致,慢慢地聊的多啦,也知道了她的一些情况,她劳工在国& #20869;。而且她对她劳工也不是很满意,在认识两个月以后,出差的机会顺便飞到那个女孩那里,在她的里住了四天。我想当时不止是生理上的需要,对她还是很有好感的。回来后,其实很后悔,但也不知是因为身在国外精神上的压力,还是其他,我也说不清,曾经想过,我永远都不会背 ;叛老婆,老婆人很好,
我觉得我也不是那种人,可这种事我还是干啦。

这就是我的出轨情感经历,反正坏事我作啦,你们愿意仍砖就向我仍,也算是对我
的惩罚和对我老婆的声援

 

   砸你顺便砸焚琴一砖(pardon the pun) -寻欢-

   我就是要表个态。象焚琴说的,我未必能挡得住诱惑,但是我就是要让还没有被诱惑的人明白这么做是要被扔砖头的。等我出了轨被砸也没话说,但是如果大家都高喊理解万岁保证最后砸砖头的成了少数,被砸的成了多数。出轨的苦只有自己知道,但是外人看得见的只有这满天的砖头啊。如果没有这些砖头,其他人凭什么引以为戒呢?

 

      从心理学上说,人是控制不了自己精神的,所以精神出轨是必然 -donedone-

      说不定一天几万次,就和男人打望一样。我不介意精神出轨

         是,不把它当回事就好了,就跟我看美女一样,看完就忘 -寻欢-

         所以每次看就跟新的一样,呵呵

            恩,小心哟,你已经在我们心目中是完美的乐,以后会有很多刺要被 -挑的@@@2-

              这个压力太大了。我要做回色胆包天的寻欢 -寻欢-

 

      这么说起来, 扔砖的作用还是巨大的, -colala-

      就是让其他人引以为戒

      我若出轨,一定甘愿被人砸 -焚琴煮鹤-

      不会哭着喊着要人理解。哪有全世界的好事都归一个人的道理?

          已经开始嫉妒想象中的能使焚琴出墙的人。。。 -寻欢-

             he has to be -焚琴煮鹤-

             as charming as u.

                全世界的好事哪有都归一个人的道理:-D -寻欢-

             非她同桌莫属。。。起码也要有同桌的气质~~~heheee -别问了,都明白℃℃-

             既然有嫉妒之心,寻欢 -天外客-

             肯定也想过,那人要是我该多好? 记住了,你已经精神出轨,准备挨砖吧!

         :-):-)!!!:-):-) -陈年酒-

         Hoho! Your unsaid presumption: -AhQ:D-

         出轨 = 好事. Skating on thin ice, girl! How about a water-tight life-over-all?     Haaaa:D

 

 

 

我的坦白。 -焚琴煮鹤- (511 bytes) (310 reads) 2003-12-18

说到底,最后审判我们的,只有上帝(广义的)和我们自己。

出轨的,没有理由要求别人的理解,什么事都有代价,出轨前就应该准备好被全世界唾弃。否则有必要做。。,又要立牌坊的嫌疑。

没有出轨的,没有必要觉得自己比别人道德,因为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你૒ 4;远无法想象当事人曾经受到怎样的诱惑,曾经怎样的挣扎,痛苦。好比圣经里面那个该被乱石砸死的妓女,只是想一想,我们也许并没有扔那石头的权利。也许你没有出轨,只是没有受到足够强有力的诱惑。

我坦白我也不是没想过出轨,我爱极了Sean Conery 007, 可一打听,他已经是个老头子了。 后来又惦记过JFK Junior, 可我还没来得及表白,他就一头撞死了。只好作罢。 再后来就实实在在暗恋了一回网人图雅,其人却于1996年携美眉归隐,唉,不说也罢,至今心痛。

可是假如 ,只是假如, 年轻的007 Sean Conery 007)来邀你同走天涯, 还魂的JFK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图雅再现江湖,我不知道你, 我是拚了一世英名,甘遭万人唾骂,也要出轨的。

(
逗大家笑一笑,真的干活去了,)

 

 

黑方块很久不来,难道又一个戒网成功的? -焚琴煮鹤- (0 bytes) (7 reads) 2003-12-19

 

   想了? -水灵儿-

   呵呵呵呵,这话听着这么惨得慌。

     我嫉妒的荒。要不来我不来,别人谁也不许不来。 -焚琴煮鹤-

 

   你还没有下班? --

      黑方块的亲戚最多。 -焚琴煮鹤-

        其实你知道的 --

            我也发现了, -霞飞路-

            上次说话多有得罪,请多包涵啦。其实在我这儿,我把婚坛人物分为三类:少壮派,老道派,鹰派。你可是很有潜力的鹰派噢。不过又要砸你一下,比起红鱼和寻欢,还有待努力啊。嘿嘿。

           知道什么?我没心没肺,什么也不知道,只知道说笑话, -焚琴煮鹤-

           不小心还得罪人

             MM -霞飞路-

             谢谢你的风雅和调侃啦,我真的觉得你和方块都很有意思

                 谢你夸奖,你很神秘。 -焚琴煮鹤-

                    只有方块知道我是谁 -霞飞路-

                    方块,不许说出来,说出来就没有城府了,哈哈

            你还得罪人? --

            说笑话好,开开心心生活最好。

 

   我今天也正想问呢,还有秋夜梧桐和两分钱,都好久没见了 -雨夜深深-

      可能都vacation去了。 -焚琴煮鹤-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