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六章 山水忍相望 7 情关难过

(2005-11-01 18:51:04) 下一个

千色还是默默的在心里守候着寻欢,他们之间的心理感应很强,早在寻欢刚开始
帮助千色的时候就有胸闷的感觉,以至于现在两人并不在一处,仍旧好象见过面
一样地相思。寻欢为此深深的自责过,也不好意思,所以他只能沉默。千色知道
他的难处,只能给他很少的一点安慰,他都不肯接受。

慢慢地,两人在婚坛混久了,大家都看在眼里。猪道理一直是站在客观和同情的
一方的,这在后来的发展中也能够看到的。他发了 英雄美人 情关难过 的帖子,
让他们十分感叹不已。本来要斩断情丝谈何容易,他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了。
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会对他们网开一面,抱以同情。谢了。

 

英雄美人 情关难过
 
Wed, 31 Dec 2003 23:47:49 -0800 (PST)

幸运的女人不多.你算一个吧. -没老婆-

       老公出色,夫妻情投意合,一生也难得遇上一回出墙的机缘,这样的女人是少数,但老公窝囊,夫妻不和,而忍辱负重而没有出墙的女人毕竟是多数.英雄美人,情关难过,但是竟在婚坛遭到如此待遇,令人愤愤不平!还多是出自所谓贤妻良母之口,这是什么个世道.罢了!

 


大音稀声 大象稀形
Thu, 25 Dec 2003 10:26:50 -0800 (PST)

昨天的圣诞夜是个下雨天,似乎下班后就挺忧郁。因为咳嗽,只能躺着。吃过晚饭,听完新当下来的歌,就想出去散步,但一再地被淅沥的小雨却步了。站在楼道里望着雨夜,还有在夜里听着外面的雨声,真是别有一番心境。
 
早晨醒来,虽然还时有咳嗽,但我感觉到你的心情变好了,变得轻松一些了。是不是真的?当我自己想你的时候,感觉是不一样的,虽然这样也很好。有时候冲动的时候想说,我只想有一次你的温存,这辈子死都瞑目了,好像论坛里好些痴情女子一样。可我知道对你来讲不是这样的,我不要自私。所以,这样也很好。

 

恨不能相逢
Mon, 29 Dec 2003 17:47:57 -0800 (PST)

越来越不好意思说什么了,你就有这本事,自己干净还能让人也干净。只是都那么干净,怎么办呢?我写那些帖子只是有感而发,绝没有想要让人谅解的意思,我这人好我行我素。好在现在还只是游走在道德的边缘,有你把关,我就不会走得太远。我不忍心让你忍辱负重。如果我做得不好,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我没想到今天就能见到你,哪怕就一小会儿。我本来打算再等一个星期的。我知道你有多么体贴,只是真难啊。你的心意我领了。恨不能相逢,这种相思太痛了。反正不能见面,昨天突然有了一些见面的情景。我发誓不是我故意去臆想的。

我打了个盹,只见我们坐在外面上自习,你来拉我的手,我当然躲开了。你可以想象我们的手会触电的。

我可不敢和你直接在饭店的房间见面,于是一起吃饭先吧。这才发现情侣吃饭,不会对面而坐的,而是并排而坐。

实在不好意思往下想,好在是蛮搞笑的。紧紧地拥抱完了,我会说我爱你,可你却说,这话该我先说吧。说不出口只好接吻,却发现我的口香糖忘了吐掉了,哈哈。

 

圆圆融融
Tue, 30 Dec 2003 09:14:49 -0800 (PST)

你知道你想得厉害的时候我也好难受噢,可我能感觉到你很克制,不象以前那么冲动得扛不住了。你真的太自律了,只是感情冲动是难免的事。我愿意和你分担和分享这种甜蜜和苦痛。

 


英雄美人 情关难过
 
Wed, 31 Dec 2003 23:47:49 -0800 (PST)

幸运的女人不多.你算一个吧. -没老婆-

       老公出色,夫妻情投意合,一生也难得遇上一回出墙的机缘,这样的女人是少数,但老公窝囊,夫妻不,而忍辱负重而没有出墙的女人毕竟是多数.英雄美人,情关难过,但是竟在婚坛遭到如此待遇,令人愤愤不平!还多是出自所谓贤妻良母之口,这是什么个世道.罢了!
 

噢,好煽情啊。让我看了好感动。我还从来没这么想过呢。这两天昏坛真这昏坛了,打得昏天黑地。要是你在,一定笑着劝和了。撒旦还真有意思,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还好吧,我今天的帖子得罪不少人,但至少以后人不敢轻易开骂了。
 
听说没老婆就是猪道理,前几天已经把一帮人毙了。可这些人还是执迷不悟,怎么没见一个女的厚道一点的,实在是太喜欢你了。好像是墨镜在几个月前就警告说,大众情人私有化,婚坛必要有一场腥风血雨。好在你的哥们都帮着挡了,你我都可以高枕无忧了。你又要说我编故事了,可这是真的呀。只是我会有点心虚,风荷石点头都称我阁下了,真抬举我。可我没看过什么武打的书啊,怎么再跟人过招啊。好在你回来以后,我就缩起来就是了。

 


参与者还是旁观者
Thu, 8 Jan 2004 22:51:42 -0800 (PST)

我知道你很理智,你很努力地克制自己的感情。可结果又是如何呢?不就是要炮制两具行尸走肉吗?我不是说我就是对的。我应该反省,但我只希望你能珍惜这一切。真的,那个有血有肉的寻欢早就刻在了我的心底,尽管我今天下午还在试图安慰自己说,还好啦,和他之间的感情必竟不是很深啦。昨天我说放手,我是怕让你太受委屈了。现在还是如此。就象我早就问过你的一样,如果我离开你会让你好受一些,我愿意忍受思念的痛苦而放开你。可那时候你舍不得。现在我知道你还是没法顶住外界的这么多压力,你选择保守,我还是会尊重你的。

 


RE: 参与者还是旁观者
Fri, 09 Jan 2004 14:03:08 -0500

我和老婆相亲相爱的不是很好吗?你怎么老认为我不爱她了呢?我想你愿意有个人听你
说话才这么一直拖了下来。你只要消灭了对我的这份感情,我还是乐意和你交流的。

 


RE: 参与者还是旁观者
Fri, 9 Jan 2004 13:07:04 -0800 (PST)

其实你也一直知道我并不想拆散你和你LP的,我一直说只是舞刀弄剑就好了。可有时候不小心惹着你了,那能怪我吗?当然我承认有那么几次我是说话越了界了,但还是没有要怎么样啊?我是越来越喜欢你,难道你就没有喜欢我?就象他们说的那样,感情的产生是没法控制的,但行动上是必须要控制的。那么好吧,不管怎样,我们现在起都要控制好我们的感情,我也一直是这个意思,不能沉湎于儿女私情,因为没有那样的土壤。你好好的,就不用担心我,我肯定比你老实,对不对?
 
我真心地希望你和你的LP能和谐地过日子。如果你心里满满的,你不会和她计较,一切都顺顺利利的,那就是我要送你岳阳楼记的真正目的所在。说到这个,我提醒你先天下之忧而忧是其次的,你应该恢复原来的风采和习惯,因为我不想你有什么大的变化。最重要的是你我都要去争取的这样一种心境,那就是春和景明,波澜不惊的心境。我们在一起,图的是更好地面对现实,而不是去取代现实。对吗?
 
对於已经有了的感情,我的态度是不要太为难自己了。说真的,我和你一样不好意思。在我搞清楚你是怎么想的以后,我也不好再和你多说话了。毕竟。。。,一不小心就会触电。记得当时我是怎么小心地让我们防止,可还是没防住。不说了,不说了。我还是会给你写信,你觉得可以回的就回,不可以的,又惹你犯错误的,就骂我好了,我一定会注意的好吗?


RE: 参与者还是旁观者
Fri, 09 Jan 2004 16:10:21 -0500

不行, 这样太累,我说什么你都不信,我还是封了你吧,这是最后一封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