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欢荒岛历险

(2005-11-01 15:37:05) 下一个
http://63.166.3.23/BBSView.asp?SubID=marriage&MsgID=536240

文章来源: 寻欢 于 2003-9-11 8:42:00

话说寻欢到了一个荒岛上,找遍全岛,竟然连个人的脚印都没有看到,只看到一头山羊。心想,完蛋了,这不是老张说的那个岛,岛上怎么会有山羊?看来以前有人来过,那还有希望。

好在岛上果木繁盛,充饥不是问题。但是另外一种欲望却无法满足。日子久了,定力渐弱,什么原则都扔到水里,两眼看着羊的目光也开始暧昧起来。羊哪里同意呀,死命挣扎,寻欢累得气喘如牛也未能得手。

有一天,寻欢看到水里漂着一个人,连忙拉上岸来,竟是个娇小玲珑粉唇妙目的绝色美女。美女甩甩湿漉漉的长发,看到寻欢,马上意识到自己的衣服浸水后把身体的曲线暴露得一览无余,羞得满脸飞红,问了句:我在哪里?寻欢说:你在哪里我不知道,我肯定是在天堂。

寻欢问那女子芳名,她说叫_theone,吓得寻欢差点被羊绊个跟头。我叫李向羊,寻欢灵机一动编了个名字。theone一点也没注意到寻欢不自然的表情,眼里满含感激地说:你救了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你让我为你做什么都可以。还没说完已经羞得声不可闻。

寻欢大喜过望,连问什么都可以做?此话当真?拺当真拺果然?拺果然拺不假?拺哎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贫呀?寻欢於是鼓足勇气说:能不能麻烦你等一下帮我按住那只羊的角?几分钟就可以了。

=======
这里就送给theone补过,因为我没读她的梦游接龙。




http://63.166.3.23/BBSView.asp?SubID=marriage&MsgID=536316

文章来源: 寻欢 于 2003-9-11 9:47:00

话说寻欢壮着胆子跟theone开了个大玩笑,theone并不以为怪,寻欢感激之余连忙把自己的名字也报了出来,两人哈哈一笑,荒岛的日子就此红火起来。

尽管夜夜激情,寻欢还是渐渐的挠攘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种不满足。时间久了theone也看出来了,小心地问,还有什么没侍候到的地方?寻欢盯着theone看了半晌,忽然说:你再帮我做件事?做什么事?_theone警觉地问,你说了那头羊送给我了,你答应过不再去招惹它的呀。

寻欢哑然失笑,说你想哪里去了,这次就是要你化妆一下。_theone觉得很好玩,就随寻欢折腾,竟然装扮成了个男人的样子,贴了些胡须,一头秀发藏帽子里,然后寻欢在帽子上写上几个字:婚坛潜水某男。看看差不多了,对theone说?咱们各自朝相反方向绕岛而行,过会儿见面。

寻欢走了一袋烟的功夫,就见到对面一个男子走来,分明是婚坛潜水某男,寻欢飞一样地冲到他面前,握住对方双手,眉花眼笑地说:哥们,你想知道这些天来我和谁天天鱼水欢歌吗?



http://63.166.3.23/BBSView.asp?SubID=marriage&MsgID=540141

文章来源: 寻欢 于 2003-9-15 11:27:00

寻欢的种种恶劣行为终於让theone忍无可忍恋无可恋,下了逐客令。寻欢一人一羊一舟奄奄一息居然鬼使神差地到了张-思-德策划的那个孤岛。等身体恢复了,便故态复萌,一边游历岛上的风光,一边把眼光再水灵儿,珍妮花,因梦和可拉拉身上描来描去。岛上物种丰富,气候温暖如春,红男绿女们给这里平添了无限生机。最优越的条件在于这里居然可以和内陆通邮。用惯了电子邮件,返朴归真还真不习惯,但是聊胜于无呀。我来了没多久就给老婆写家信:这岛上可好了,但是说实话,那四位佳人总在眼前晃来晃去,我真怕自己把握不住自己。老婆回了封热情洋溢的信:你放心在外边玩,咱家分了牛,分了地,孩子聪明可爱,老人身体健康,咱家现在啥都不缺,就缺你的一张孤岛海报。又:送你一把口琴,用心学,就不必担心为美色所惑。

寻欢在岛上滞留数月有余,终於告别各位朋友,回到家,见到老婆就迫不及待地扑上去:亲爱的,想死你了,现在一同共赴巫山如何?老婆平静地说:不忙,先给我表演一下口琴吹得如何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