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光下的秋千

(2005-10-29 22:09:11) 下一个

月光下的秋千



今年的中秋节, 对我和我老公来说, 都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经历。 在现实生活中, 我们不可能把这样的事告诉任何人, 只能永远是我们间的一个小秘密。 我想在以后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会经常回忆起我们经历过的事, 在我们的心间将会有永远难言的甜蜜。

我是个瘦小文静的女人, 白净光滑的皮肤是老公的最爱, 每每他有机会接触我的皮肤, 他决不会放过。 我体重只有四十公斤多点, 老公可以很轻松地把我抱起来, 我喜欢他把我抱起来在空中转, 那种感觉比坐过山车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 可我总怕他累着, 总是很有节制地享受这种快乐。 我留着齐肩短发, 我不喜欢太多的修饰, 可以说淡雅是我的特色。 这点也是老公引以为豪的地方。 看过《金粉世家》电视剧的朋友们, 都觉的我长得象里面的冷清秋, 我自己也觉得有点象, 但我比她瘦。 我常常脸红, 特别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有人说一句男女间的事, 我的脸就红得不得了。 老公说他就喜欢看见我脸红, 有时候还特意用话逗我, 真可气, 我经常偷偷地捏他一把, 他就更乐了, 哼!

这是我在北美过的第三个中秋节, 虽然说是过节, 实际上已经越来越淡了。 心里也越来越不重视。 人家说过节完全是一种气氛, 没有那种气氛也谈不上什么节, 我对这点越来越有体会。 中秋那天晚上吃过晚饭, 拿出一盒月饼, 切了跟老公分着吃, 大概这就算是跟过节有关的唯一的东西了。

吃完以后心里突然觉得略有所失, 外面的月光很好, 于是就拉上老公到外面漫步。 这时候的气候, 可以说是我们这进入冬天前的黄金阶段。 不冷不热, 空气清新宜人。 我穿的是一条长袖连衣裙, 挽着老公的臂膀, 向社区的小公园走去。 小公园离我们的家大约就是五分钟的时间。 那里有个足球场, 旁边就是一个PLAYGROUND 白天我来这里的时候, 常常有不少小孩在嬉闹, 他们奔跑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 总会给我年轻快乐的感觉。 可现在这里却是除了我们别的一个人也没有, 显得那么空旷和宁静。

我们来玩翘翘板好吗? 我摇一下老公的手, 说。
嗬, 老公奸笑了一声, 你到了PLAYGROUND 就成了小孩了?
小孩就小孩, 你能怎么样? 哼! 我来劲了, 说, 我要你陪我玩, 再说, 今天还是过节呀?
过节过的是中秋节, 不是翘翘板节哟。 哈哈。 他笑了起来, 不知道是有意逗我还是怎么的。
什么节都可以呀, 只要开心就成! 我开始拿出我的看家本领来了, 你跟不跟我玩, 说?
好好好, 玩就玩, 谁怕谁呀?

于是, 他在一头, 我在另一头, 玩起了翘翘板。 我的脚几乎总是悬在空中, 不必着地, 谁叫他差不多有我的两倍重呢? 以前还真没有认真地玩过这玩艺儿, 感觉很新鲜。

接着,我想试另一个新鲜的感觉, 我想玩秋千了。 我试着自己荡起来, 可是怎么也不能象小孩那样轻松地荡起来。 这玩意儿还真的有点技巧。 没办法,只好求老公了。

来来来, 你给我推着, 我下了指令。
你呀, 也真笨, 这么简单的事就不能自己做?
你不笨你来试试? 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厉害。

他上了另一个秋千, 试着摇晃起来, 可是要他自己摇晃起来可以说比登天还难。 那种笨拙的样子, 逗得我从秋千上滑了下来。 我都笑弯了腰。

看来你还真的灵巧呀? 那就带我一起荡吧?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 确定在可以见到的范围内没有其他人。 我边说边爬到他的大腿上。

他自己也哈哈大笑起来, 然后用一只手拉这铁链, 一边搂着我。
谁能比得上你灵巧呀, 他的嘴贴近我的耳朵, 小声地说。
以后没有试过的事, 可不要自以为是了?
他的嘴贴着我的耳根, 滑向我的脖子。
痒死了,别逗! 我说。
他的手从我的腰部, 慢慢往上滑。 我的双手紧紧地抓住两边的铁链, 神经一下子绷紧起来。 我的屁股在他的双腿间轻轻地扭动了一下。 透过我们身上的几层纤维织物, 我可以感觉他的小鸟已经活跃起来了。

月光真好, 天上飘着几朵云, 偶尔可以把月儿遮住。 周围寂静无声, 我只可以听见他的呼吸和我自己的心跳声。 空气有一点点凉爽, 可是他的热量传遍了我的全身。

他的手隔着我的连衣裙, 在我的胸部上, 轻柔地揉捏着, 揉捏着。

你要干嘛? 我一开口, 发觉自己的声音变了。
我不干嘛, 他说, 我只是觉的月色太美, 你在月色下更美。

秋千在微微地晃动, 我感觉我确实是给吊在空中了, 他的手开始伸向我裸露的大腿, 在那里左右上下来回滑动。 他的手总是那么温柔, 温柔中又带着无法抗拒的力量。 每每在这种时候, 我都在心中默默感激上帝给了他这双无与伦比的手。他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我出门的时候, 在连衣裙下面穿的是很薄的尼龙T型内裤, 两腿中间几乎没有太多的东西挡着。 他的手开始滑向了花朵的开口。 我的腿微微分开, 让他的手指更容易地接近我的花朵。 那里是湿透了, 随着他的手指在花瓣上滑动, 我也不由自主地轻微地扭动着我的屁股。 他的小鸟, 坚硬地顶着我。

喔!喔!我发现自己在呻吟, 把自己给吓了一跳, 不行, 会有人的。
不可能, 不会的, 他轻声地说, 就算有人, 也不能不让我们坐在秋千上吧?
你坏死了! 我说。 他的手指还是在那里滑动, 偶尔轻微地探到花口里去。

两到汽车前灯的亮光扫过PLAYGROUND,我马上吓得一下子滑到了地上。 可是人家并不注意我们, 几秒钟的功夫, 车已经不见踪影了。

把我吓死了, 都是你害得! 我把头埋在他怀了, 又好气又好笑地抱怨。
他搂着我, 能感觉到他在笑。

然后, 他轻柔地把我抱回到秋千上。 继续搂着我, 并吻着我。

他站在我的双腿间。 我的裙子已经给他翻到大腿上。 我勾住他的双腿, 这时候, 我的重量实际上有一部分在秋千上, 有一部分在他身上。 我们就这样搂在一起, 我想贴近他, 贴得越近越好。

我们回家吧? 我说, 好吗?
他没有说什么, 只是搂着我, 随秋千轻微晃动。

他把我搂得越来越紧。 我突然发觉, 他的赤裸的小鸟的头, 已经逼近了我的花的口。 我已经挡不住了, 进来吧, 进来吧! 小鸟的头在我的花口上碰撞了几下, 门就给他敲开了, 几乎不费吹灰之力, 他就顺利地滑了进去...

秋千在晃动, 在晃动, 在晃动, ...月光如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