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章 陷入情网 7 宝黛情深

(2005-10-28 17:12:29) 下一个
本来他们之间就无话不说的,千色也是出于好意,想训练一下寻欢的,没想到弄巧成拙,把他惹着了。也因此寻欢默认了他们的爱,只是苦于无法实现。面对千色的信,他还是有来必回,但是短了很多,尽量避免谈得太深入。寻欢就是那么逗,让千色没法不喜欢他。



Subject: 关于女人的问题,我还是要跟你一扯再扯
Date: Sun, 30 Nov 2003 16:56:57 -0800 (PST)

第一,你这个公认的情圣怎么能没有足够的经验呢?你会说你只是玩玩而己,并不想当
什么情圣。错,这已经由不得你了。好像愤琴说的,你给了婚坛苦难的女子们一付痛哭
的肩膀,你是骑虎难下了。而且,做这样的好事,救苦救难,大恩大德,何乐而不为呢
?别人想做还做不到呢?不仅你要做,我也愿意帮助你做。因为你知道扬长避
短,而你的长项是别人望尘莫及的,不象我们这种学Java的人一样抓抓一大把的,要珍
惜啊。其实,男人谁不想有所做为,被社会承认其价值啊。你不需要以此谋生,但这绝
对是你的价值的实现和体现啊。所以,不要轻视了这一点了。

第二,如果你对女人的经验不是与时俱进,你怎么知如何对女人好呢?况且做一个优雅
的男人,对女人一定会有很深的了解。我不逼你去学这门课,但学了只有益处。你还没
到一支花的年龄呢,你怎么知道在以后的路上,你就不会碰到真的诱惑你下水的女人?
如果没有足够的经验,你一定能抵抗吗?好像为了增加抵抗力,我就得让孩子
去接触脏东西,你也是一样的。当然看多一点漂亮女人不是肮脏,但可以全面提高你的
欣赏能力和品味,虽然你现在的修养已经相当不错了。

第三,我强调让你看那些系列剧不是为了看而看,看只是一个手段,从而培养你的耐心
,坐下来,calm down,沉下气,慢慢地你会变得更加优雅沉稳了。我觉得你说男人是
可以被trained的没错,但要看用什么方式,说教施加压力都不管用的。但一定得有一
些方法才行。你LP要你陪着看就更好了,正好有个监督,不要三心二意,要坚持下去,
反正你也没什么别的兴趣。我知道你对你自己很自律的,在别人面前很有分寸,知道如
何表现得体。我说的是从里到外对世事的从容度之和游刃有余,这种功夫还是要持久地
加以陶冶,以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也许这是我对你的期望,可谓很高吧?这绝对不着
急,我只是想替你救点燃眉之急才这么求你的。



Re: 关于女人的问题,我还是要跟你一扯再扯
Mon, 01 Dec 2003 10:01:22 -0500

我可不想给自己那么大压力。潜了两天水后发现我要离开婚坛并非难事,只是现在没有
更好玩的去处。救苦救难我还是愿意做的。其实我也想提高对女人的认识,但是不想有
什么目的性。反正电视剧我是不去看的。你的好意我领了,别坚持了。我还是要找好玩
的。刚找到一个足球的电脑游戏,想买个无线gamepad来玩。这样我就可以坐在沙发上
对着电视玩了。




Subject: 自律得体而不失风雅
Date: Sun, 30 Nov 2003 18:42:49 -0800 (PST)

刚才的关于婚坛人物的信发得太快了,有点需要补充。

当我说到你,野店,方块还有那个瘦马,他就是以前的鲜花牛粪吧,你们都属于高一层
境界的,不要和我们这些自以为是的有水平的人一般见识。好些个道理你们已经勿需去
辨了,所以总是那么风趣。我要补充的是,你自律得体,但不失风雅。说到此,发现装
250原来是你的一大本事,怪我有眼不识泰山行了吧?怪我非要捅破,我知道
要给你面子,都是因为我没有信心不是?原谅我好吗?

看看我那付婆婆妈妈的样,你一定偷笑着不理我。其实我是痛得昏过去了才急着跟你说
什么炉火纯青的话的,你还在少年壮志不言仇的年龄何必去做此要求?等你到了那年龄
,你自然会有那种修养了。我也不愿做个老女人去告诉你该怎么做,我宁愿做你的对手
还可爱一些,不是吗?你不再跟我掐了,嘻嘻。宝玉最讨厌宝钗整天教他这
样那样,而黛玉要是不整天酸酸地跟宝玉过不去,可能宝玉也不会那么离不开她了。嗨
,都是哪儿跟哪儿呀。我还是少说两句吧,免得又露怯了。不过看电视剧的事,你还是
要考虑一下,帮你分分心不好吗?


Re: 自律得体而不失风雅
Mon, 01 Dec 2003 10:06:25 -0500

我现在已经被你训练出来了,回信字数也多起来。也不太费事。我补充说明一下,我看
不懂或觉得不想争辩的事就不说,别以为我是默认啊。陈年酒居然会去问喜欢黛玉,宝
钗还是自己的老婆这样的傻问题。反正我不喜欢这两个红楼女人。也许是我没怎么看过
原著太无知,被电视剧的形像先入为主了吧。



棒打鸳鸯
Mon, 1 Dec 2003 15:28:35 -0800 (PST)

你让我哭过好多回,每回都是因为舍不得又不得不离开你。可其他的时候,你让我笑了那么多,想起你的名字都会笑。今天你又让我哭了,我们才真的相爱了一个星期而已,其它时候你从来都不承认的。在这一个星期的甜蜜和苦痛里,你给了我力量去对付生活的磨难,

中午出去吃饭,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告诉自己在外面花点时间,别老去缠着你。可在回来的路上,还是没有办法忍住自己疯狂的念头,哪怕就一次,让我给你一点安慰,不然我真的受不了。你的纯洁让我不可能有很多遐想,每次都是蜻蜓点水,我还庆幸地觉得还好我爱得不那么深。是死胡同,我们也要走,我想说这样子思念一辈子愿不愿意,你说不后悔,我也是。我怕的是我迟早会看不下去的。

面对这样的爱,你不得不沉默了。我想也许这也是对你的保护。今早我再一次发现红鱼是对的,网恋的伤害太大了,相爱而不能相守,这整个儿的一个摧残。我可舍不得你为伊消得人憔悴,我也不值得你那么的思念。我知道你现在是那么敏感,我一不小心就会惹到你。好吧,我不说话了,可我一直在。你想说话就找我好不好?如果你一直不理我,我也会这样写下去,因为我知道你在黑暗中还是会想着我的。我知道你不让我谈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会注意的。



Re: costco
Mon, 01 Dec 2003 09:51:21 -0500

这些营养方面的知识很重要,我会记住。在办公室老婆买了一种速溶的叫‘女人豆浆’
冲来喝,她觉得味道很好。今天早上忘记把速度打到低档,也没盖盖子我就开始打豆浆
,当然马上反应过来,但是那一秒钟的实际已经飞出去半数黄豆。



Subject: 黛玉情情,宝玉情不情
Date: Mon, 1 Dec 2003 17:45:44 -0800 (PST)

你总是那么逗,想象着你打豆浆那样,差点又笑死了。豆子有没有飞出来打到你的身上
,疼不疼?还有水吗?以后就别那么麻烦了。还是买的比较容易。既然钱不是个问题,
那就要注意营养,每天喝豆奶和吃水果是不可以偷懒的。早餐你不能喝凉的饮料,那就
把豆奶热一热,晚上喝点鲜澄汁也很好。是啊,只要你有好玩的打发时间和你过剩的精
力,我就不勉强你去看了。不过有机会看看也是好的。

关于红楼梦,我想你是不需要读的了。你实在没有宝玉那份心思在脂粉堆里嬉戏,这也
是我觉得宝玉没太出息之处。可以看开功名利禄,但总得有点自己的追求,哪怕极力维
护黛玉,也能让人觉得他有点男子汉。相反他有点懦弱。当然他有他的苦衷啦。喜欢你
至今未改的急性子,男人嘛,要是没这点血气还有什么意思。好像密码凶担心的那样,
哪天你改了脾气了,那也就是你开始衰老了。不过到那时候,又会有另外一种魅力了。

最后关于水灵儿的话,我猜是说黛玉用情太深,而宝玉宁愿不要用情太深。有见地。你
没有兴趣管这些就不用管了,反正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嘿嘿。


RE: 黛玉情情,宝玉情不情
Tue, 02 Dec 2003 09:41:08 -0500

估计爱看红楼的女人都比较难侍候,因为被作品弄得太理想化。

我那个blender是两马力的。两马力什么概念?就是剪草机那么大功率。我8年前就看到
了,当时没舍得买,以后花了更多的钱买了好几样中看不中用的机器后,回头一看那东
西还买那个价钱,按通货膨胀理论,不等於大减价吗?毅然买下来,现在还没后悔呢。
如果不是地方不够,我真想给它做个有机玻璃的柜子。噪音太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