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章 陷入情网 6 锅巴店老板

(2005-10-28 17:00:27) 下一个

话说寻欢经常自闭,婚坛的人都会念叨他。有时候他不好意思就出来说几句了,因此还让焚琴数落一通。可是身心的煎熬还是无处发泄,只能写出锅巴店老板这种帖子,人一开始看了都一愣,寻欢怎么了,火气那么大,好象谁得罪了他似的。只有千色知道他内心的苦痛,就时不常地要替他分心。

 

 

发现寻欢神秘失踪,大家快找。好好的,一个个的闹的什么戒网? -焚琴煮鹤- (0 bytes) (9 reads) 2003-11-25

 

     9494,昨天有个女生在这里白寻他不见,人家都哭了。 -一点随想- (0 bytes) (2 reads)

 

          还说都不说一声,不够意思。 -焚琴煮鹤- (28 bytes) (14 reads)

          我就不信他真戒得了,底下一堆的新ID,没准儿哪个就是他。

 

                他啥时说戒网了,5怎么都不知道呢? -=^_^=- (0 bytes) (2 reads)

 

                     我也不知道,就发现人不见了。 -焚琴煮鹤- (0 bytes) (0 reads)

 

                我倒宁可相信他不换ID -一点随想- (13 bytes) (11 reads)

                哎,你拎个题目给我们炒哇。

 

    婚姻生活也不见了,还没到1/1 -蚂蚁大力丸- (0 bytes) (3 reads)

 

         婚姻生活是不是该生了?没准坐月子呢。 -焚琴煮鹤- (0 bytes) (0 reads)

 

    可能只是工作忙吧,寻欢好像没有理由需要戒网的。 -*纸月亮*- (0 bytes) (2 reads)

 

         他昨天跟我打电话时被我吃了! -用心感觉- (4 bytes) (10 reads)

        

         我衷心希望, -焚琴煮鹤- (19 bytes) (9 reads)

         我戒网之前大家都别戒。

 

              回复:我衷心希望, - 用心感觉 (7 bytes) (9 readers)

              那我就半戒吧!

 

                    半戒不如8戒。 - 焚琴煮鹤 (0 bytes) (1 readers)

 

    我昨天这个时候又见到他阿~~~ -comingb@ck- (0 bytes) (0 reads)

 

 

他是不是和别的女人做爱了? -伤星- (244 bytes) (1058 reads) 2003-11-25

    龟头红肿是梅毒造成的 -蚂蚁大力丸- (0 bytes) (17 reads)

 

        不是劳累过度? -- (0 bytes) (12 reads)

 

            回复:不是劳累过度? -伤星- (58 bytes) (167 reads)

            长途旅行,过度劳累,会造成龟头红肿,性欲降低吗?我企图自圆其说,
            我不要那是真的,不要,不要,不要呀!

 

       那不一定 -家务事- (63 bytes) (92 reads)

       也可能是由于卫生没做好引起的,不一定是做了什么坏事,如果是由于卫生问题,那很好办,做好清洁,每次小便完都用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你不要吓人家好吧。 -comingb@ck- (31 bytes) (54 reads)

       说不定,他是不小被裤子的拉练夹到了

       嘿嘿

 

           OUCH!!! - 寻欢 (0 bytes) (4 readers)

 

                哎哟,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的么,嘿嘿,刚才有很多人找你呢。 -comingb@ck- (0 bytes) (5 reads)

 

 

在老公心中越来越没有位置了 -心中泣哭- (163 bytes) (811 reads) 2003-11-25
我很照顾老公的感受,无论婚前还是婚后。老公爱吃BBQ,我都陪着他看着他吃。老公以前对我也很照顾,我爱吃什么他都买来,看着我吃,说他自己不爱吃,可是随时上来咬两口,结果比我吃的还多。可是现在越来越不行了。我昨天想吃辣锅巴,想吃极了。告诉他下班给我买回Ĉ 69;,可是回来一问却说忘了。今天他要不给我买,我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我们的关系了。

 

     我看你是闲得难受了 -一点随想- (25 bytes) (108 reads)

     出去跑50000M,就不胡思乱想了

 

     哈哈.你几岁了? -- (0 bytes) (5 reads)

 

     可不!再找是写个拍子?#25214;锅巴?/A> -areader- (50 bytes) (47 reads)

     又一多情女子:-)
     找个老美,结婚后他也不会跟你做锅巴的:-)

     他工作压力大吗?

 

         工作不是太轻松,可是还是没把我的放在心里就是了! - 心中泣哭 (28 bytes) (66 readers)

         我前天晚上想锅巴几乎一晚上没睡着,和他说,他还能忘了买?

 

             可是还是没把我的放在心里就是了! - areader (36 bytes) (27 readers)

             把他弄这里来!
             让这里的妹子们好好收拾他,改造他!

 

             He工作不是太轻松,and you想锅巴一晚上. -红尘一笑- (64 bytes) (35 reads)

             your concludtion is he没把you放在心里

             are you selffish or not?

 

             你怀孕了?如果是那这么胡搅蛮缠就比较合理了 -寻欢- (0 bytes) (2 reads)

 

             你老公的龟头有没有红肿,如果没有,你 -蚂蚁大力丸- (31 bytes) (32 reads)

             吃几口保证你睡的着,那更好吃            

             靠,该休的不休。

 

                  哎,伤星可受不了这么开玩笑呀 -寻欢- (0 bytes) (1 reads)

 

    hahaa,you are soooo cute~~~ -红尘一笑- (28 bytes) (30 reads)

    ~~Gosh, never heard of this.

 

    想吃自己去买来好了。对LG不可以太依赖的 -*纸月亮*- (0 bytes) (3 reads)

 

        向纸月亮学习,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