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章 陷入情网 5 变性游戏

(2005-10-28 16:18:07) 下一个

2003年的婚坛,一片清纯的气氛,那时如果说谁变性了,那是了不得的事啊。那天晚上有点知名度的南方雪人说他是男的,整个儿炸开了锅了。寻欢那晚正好失眠,就看到了这一幕,打喊上当。以至于他自报家门说自己是女的。而焚情也在那里凑热闹,说自己是男的。从此,婚坛鸳鸯真真假假就再也别想搞清楚了。

 

好了, 楼下猜我的ID没有一个对, 我给点提示吧, 有兴趣的 -石岩- (58 bytes) (55 reads) 2003-11-28

 

看来石岩你要抖老底了 -南方雪人- (0 bytes) (7 reads) 2003-11-28

     回复:看来石岩你要抖老底了 -你就是他-

     我刚想说,石岩就是你,说话像男人,其实是女人。上个厕所你就跳 -野店-

         回复:我刚想说,石岩就是你,说话像男人,其实是女人。上个厕所你就跳 -南方雪人是男的-

         哈哈, 怎么跳出来了? 有人可以给一下, 禁忌话题的连接吗? -石岩-

              看来过了今晚,这个石岩就要走入历史了。 -野店-

     你重返江湖了 (*_^) -蚂蚁大力丸-

 

瓦赛,这就是网络,不服不行 -从此不再网恋-(0 bytes) (5 reads) 2003-11-28

    不服,就是不服 -烦乐-

    师父你想说社么。。。 -别针-

 

石岩,如果你是男的,算我猜错,我戒网三天 -红鱼- (111 bytes) (48 reads) 2003-11-28

如果你是女的
我将宴请乐乐,老猪和小花,祝贺他们三个神机妙算
决不是假请客
我靠,你是在加拿大吧,看在我是你加拿大老乡的份上,你在11点半时直说了吧,我还得赶车去。
爽快点行不行,别他妈的婆婆妈妈的

    铁板神算再说:石岩是女人,以摄影为专业,用南方雪人写性 -野店-

       你张思德还唠叨的 -会是男人吗-

            哈哈,怎么一句话两个错别字,要镇静! -野店-

                回复:哈哈,怎么一句话两个错别字,要镇静! -喝了红鱼的-

       我也认为,石岩是女的,看他/她怎么说了,我留了两瓶酒 -红鱼-

       怎么样,这星期天或下周一能来吗

            错不了。 -野店-

 

这是我在文学城发的第一篇小说叫?#22307;诞之夜?#65292; -石岩- (10521 bytes) (93 reads) 2003-11-28

    也不看你的东西,你就快说吧.害我到现在做事都不能专心. -古道西风瘦马-

    如果你是女的,我打自己三嘴巴,算是对以前言语粗鲁的惩罚;
    如果你是男的,以后还是要吵.

         时间快到了,我打字慢 -石岩-

              快快快,他奶奶的,是男是女,快说 -红鱼-

                  你要输了。。。 -别针-

         他要不是男人我跳楼自杀,嘿嘿嘿。。。别玩啦,雪人同志 -退休女工-

             别,生命比性别更可贵 -红鱼-

                  俺没有开玩笑,说的是真的。不信的话跟我打赌。 -退休女工-

                      都退休的人,就不要干预朝政了。 -野店-

            老大, 你祈祷吧? ^v^ -美国农民农民-

            ,你是它另一个ID? -百生人-

            您住哪儿? 我到楼下接您去.活这么大不容易,为这事跳楼怨呵. -百生人-

            阿弥陀佛,可别闹出人命! -野店-

                实话实说好了,他是俺一个哥们儿。 -退休女工-

                     真的,别吓我! -野店-

                          说谎是小狗儿----俺孙女经常这样子说 -退休女工-

       真是你呀,我好像骂过南方雪人没头脑吧 -撒旦hk-

       啊,你就是南方雪人,真的是女人吗! -红鱼-

            他是男人。。。。 -退休女工-

            回复:啊,你就是南方雪人,真的是女人吗! -你就戒网三天好了-

       哈哈哈哈,咱这铁板神算可不是吹得了。 -野店-

           你还别得意 -石岩肯定是男人-

       上当了,男木子美。 -于颜-

       原来是小花小鸟哇,寻欢可以晕倒了。:)))) -一点随想-

           快杀了我吧 -寻欢-

                哇哈哈哈。。。 -网网网-

       失敬失敬,说你?#27491;?#32431;粹是被表象迷惑,这就收回 -竹林听风-

       真石的慌岩 -相公冷有型-

       记忆告诉我,女人跟我说话都是很温柔的, 你也不例外

 

呵呵, 我也来凑个热闹, -一个喜欢玩的姐夫-

说说我这个ID吧, 以前有个ID?#19968;个喜欢玩的姐姐?#65292; 出于恶作剧心理, 我就起了这ID 后来那个姐姐就不见了, 前几天, 石岩还问过, ?#19968;个喜欢玩的姐姐?#21738;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出现以后, 她就消失了?

大家记得悠悠吗? 爱情故事写的很好的那个? 她有次说, 一个喜欢玩的姐夫让她老公叫她也来写写他们的故事, 后来她来了, 发了她的故事, 写的真好。

    男人起这个ID 全身起鸡皮疙瘩 -别女扮男装了-

 

我还有其它小说, ?#20182;?#21644;?#22905;?#27809;有在这里发 -一个喜欢玩的姐夫-

本来我这几天, 想写以男的?#25105;?#20026;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