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章 君子之交 3 多云转阴

(2005-10-27 12:09:56) 下一个

由于网络和论坛的虚拟性和限制性,难以避免地让他们的交流产生很多误会。
千色的第一篇连载受到很大的反响,但也引来不少非议。因此,她想推出论坛。
同时,她觉得寻欢不肯好好跟她交朋友是因为他是在网上玩票的,这让寻欢感
到很伤心。

Re: Farewell (生人免进)
Thu, 30 Oct 2003 10:58:09 -0500

本来回你前一封信刚写了个名字,现在就放下吧。简单点说,真的为你心痛。也感谢你
的坦诚相见。

可惜我只能用英文跟你聊天。下次我再为你起急你给我电话好吗?我觉得这么点事情说
不明白特别干着急。

丽丽,我怕刺激你,但是我还是要说别以为大家老惦记着你。欢颜格格一共没露过几次
脸。丽丽同学和欢颜也不是一个人。牛牛也曾被人称做边同学的。你在心里居然就把这
些串在一起了。你这个告别信送出去大家一定恍然大悟而且一头雾水。你他妈的一定又
熬夜写作,真不听话。就拿我的话当耳边风吧。



Subject: 看得见的战线和看不见的战线
Date: Thu, 30 Oct 2003 09:35:31 -0800 (PST)


虽然我基本上同意你的观点了,为了那些不认识的人,也不值得把你卖了。

可是你有看不见的战线是连张思德都看出来的,他很久不露面,一出来好像就劝你走好
,好多人以为你会淡出呢。后来你写你的婚姻故事才让大家松了口气。那要归功于我的
手下留情,他们不知道,以为我私底下在给你使劲哪,他们的想象超出你的十倍。其实
论坛的确不值得我去认真,没必要让人了解真相,反正我人正不怕影子歪,没
机会当勾引人的骚货,就假装一会感觉也挺美。

既然你我之间没那种默契,我不想再玩勾引的游戏了。就象人说的玩火者自焚。挑起你
一时的激情容易,过得也快。可要是让你对着屏幕干个什么别的话,让你LP看到你就去
找死吧。好了,还是玩看得见的战线比较好。


Re: 看得见的战线和看不见的战线
Thu, 30 Oct 2003 13:46:14 -0500

丽丽,

对不起,我失败了。你对我的信任不是个错误。“要是让你对着屏幕干个什么别的话”
没想到你会有这种肮脏的念头。有这种自信倒也不错。你真的认为每个男人跟你联络
的目的都是利用你吗?误会我没有关系,我回家路上就忘了。你为什么不能相信自己
也值得人去没有条件地对你好?真傻呀。你要快乐地活下去的话你需要比现在更爱自
己。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你头天跟我说了那么难以启齿的秘密转天又说我利用你来调
剂生活。这不是自找罪受吗?我已经不需要你来鉴定我是否是个好男人了,我就是不
想看你又打击自己的自信心。行了,我不自量力,终於败下阵来,也是个教训,省得
以为自己是个大救星呢。就这样吧。

挺起胸来做人,你是压力越大成就越大的人,没什么能摧垮你的。



Re: duty and desire
Thu, 30 Oct 2003 13:51:49 -0800 (PST)

我知道你对我失去了兴趣和耐心,我不想挽留什么。什么样的误解委屈我都可以承受,
可还没有人说过我下流肮脏。是你说了让我引诱你的来着,你觉得我不值也用不着说
那样说我。本来如果有爱,那也没什么,而且我是不会去那么做的,我也说了。

无条件对我好?我太受宠若惊了。我若有人对我那么好,也不会这么可怜了。我并没
有说你利用我,只是我的确感到失落。说了这么多,何济于世呢?你真的为我想过出
路吗?我早知道不会有什么好办法的,最多是缓解一下罢了。好在我不是因为早上收
不到你的回信而想告别婚坛的,昨晚我就那么想好了。我也早知道我们之间到此为止
了。

Re: I'm looking for love, not lover

Fri, 31 Oct 2003 09:21:13 -0500

丽丽,什么都别说了,所有的误会都是很短暂的。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朋友。来日方长。
珍重。情绪不好的时候请别开车,不为自己也为孩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