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婚的故事(三)

(2005-10-26 16:12:28) 下一个
我的故事告一段落。我去打饭,你们慢慢看。 - 寻欢 (1562 bytes) (396 reads) 2003-10-24

我觉得pretty woman里julia roberts不跟客人接吻的原则是有道理的。接吻其实是心与心的交流。

我没有拒绝Jennifer的吻,但是也没有象影视作品中那样音乐一起就动情地互相吸允起来。如果哪个读者以为我会把她按在床上办了,那你也不用往下读了呵呵。

毕竟是很熟悉的人,又是丰满漂亮的年轻女孩,所以我还是෶ 8;真地享受了一下这么直白的表达。几秒钟过去了,我们两个都没有从对方那里找到自己需要的感觉,於是很自然地分开了。我轻叹了口气,依旧满脸愁云惨雾地告别了。经此一事,Jennifer又恢复和我正常的联络。这个干妹妹妻子是知道的,没做评论,但是对妹妹两个字持半信半疑态度。

为什么我说女人是推动婚姻前进的车轮呢?我在加拿大玩得兴高彩烈乐不思蜀,我妻子却感觉到维系我们关系的纽带已经无比脆弱了。从我对她提出分手如此震惊的反应就可知我以为天下太平可以高枕无忧呢。我还真的以为办结婚那两天是最硬的一仗。我这个人心是很好的,但是真是贪玩呀,到了这个年龄其实就是幼稚。

我的女朋友对我的爱是很大程度建立在崇拜的基础上的。这也是普遍现象。高中的时候我的这点小聪明还玩得转,甚至到了大学,都可以让女友感觉象是萧芳芳听到陈松勇念诗那样。我从一个象牙塔走进另一个象牙塔时,外边的世界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妻子从内科医生竟跑到外企去往阿联酋输出劳务。我却还傻乎乎地抱着过去那点感情基础坐吃山空,吃到山塌下来砸在头上恰恰正确代表了自然规律。

我也不是一无是处,否则也不会搞得Jennifer那个样子。她来看我都是带着男朋友来的。我和他也一起经常打篮球。我௩ 5;有些同情她男朋友,而且这还不是第一次同情。一年前他回KL过暑假,回来发现Jennifer对他没那么热情了。Jennifer让他跟我借住,我看他失魂落魄的样子就拿自己的失恋故事开导了他一遍。他明白了原来大家都有这么个过程就发现自己不是天下第一伤心人了。不过在这段紧张时期Jennifer尽管是带着男友来看我,妻子还是有些不快。我没想让她嫉妒,但是她的嫉妒让我看到了一点点希望。我仍旧本着仁至义尽的态度,带着这个人生地不熟的新移民太太办理各种证件,考车,认识我很小的朋友圈子,布置她自己的第一个小狗窝。她现在还记得我曾经只给了她5块钱让她去坐车去downtown玩 ;。我记不住这种事,但是回忆起来认为不合理。她却执意要按这个版本给朋友讲。渐渐地,她仿佛又成了当年那个崇拜我的小姑娘,我们的爱情居然再一次置之死地而后生了。更确切地说是她对我的爱死灰复燃了。我嘛,学得小心翼翼了,掂量自己受不起这个伤,不敢抱什么非分之想,对她越来越友好的表示很礼貌地笑笑算是答复。那一个月我对她绝对是相敬如宾的。我现在回头看看,心态放平稳了,作回本色的自己,而不是作怨天尤人摇尾乞怜的人,才是使事情发生转机的第一步。

因为房东的儿子儿媳回来,妻子又到地下室来睡了。有天晚上,我照例准备 6827;入同床异梦的阶段,妻子的手却开始抚摸我的胸膛。她后来多次重复过我当时说的话。我说:你可别以为我是木头啊。

往后的日子,尽管曾经负债累累,也是在两个人的天堂里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