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主们要佩服股坛的赚钱方式

(2017-01-07 07:59:56) 下一个

曾经有人说在股市里可以躺着就赚钱,我对此驳斥过,因为只有窑姐才能躺着就赚钱。但是现在我承认,股市可以坐着赚钱,眉头一皱,计上心来,鼠标一点,日进斗金,财源滚滚,坐享其成,钱赚的是举如鸿毛,取如拾遗,比拉屎还容易。不过,窑姐换个姿势,坐着也能赚钱。不光是躺着,坐着,还可以金鸡独立,苏秦背剑,老汉推车,观音坐禅等各种招数赚钱,高智商在股市赚钱还差几招,文思三千也不如胸脯四两。

地主真是不自量力!不就是有块破地嘛,鸟都懒得去拉屎;不就有几个破房嘛,杨白劳赖租不说还要给他通马桶;不就是有个破旅馆嘛,整天招人来贩私走毒,卖淫嫖娼;不就是大兴土木盖商业中心嘛,累的跟孙子似的;不就是有个修车厂办公楼嘛,不是着大火就是发大水....地主们都是操着卖白粉的心,赚卖白菜的钱。看看大千,每天一开盘,每个人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大吼一声,给我杀上去!然后真的就杀上去了,收摊!每天都是过五关斩六将,可我总有个疑虑,既然每天都是数钱数到手抽筋,为什么绝大多数人都始终在牛A和牛C周边徘徊,而不是像地主们岁末亮成绩单吹吹牛B呢?咱们这些地主都太浮躁,夸夸其谈,没见过钱啊!

多年以前,我二大爷从山西来帝都看望我们,山西话好听。我二大爷倒腾煤发了财,但就一穷命,舍不得打出租车,我去火车站接到后上了公共汽车,我扛着行李,腾不出手,我二大爷抢着去买车票。他掏出一张五十元的大票子牛逼哄哄的在售票员眼前晃了晃:

“见过么?”

售票员没理他。

我二大爷再次拿着五十元的票子晃了晃:

“见过么?”

这回售票员急了,从票夹子里抽出一张一百元的票子在我二大爷眼前晃了晃:

“见过么?”

我一看这阵势,赶快过去解释:

“我二大爷就是想买张车票,他是说;建国门!”

我怎么觉得地主有点像我二大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二大爷太可爱了。
另类思考者 回复 悄悄话 房市上有川普,股市上有巴菲特。做好了,股市房市都有发财的,谁也别嘲笑谁。
42now 回复 悄悄话 牛,有才!
青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逗了,幽默的不是一点点儿
地球太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后一句是亮点。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心戚然 回复 悄悄话 幽默!
落花起作回风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有意者
so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吗,地主赚的是比较稳的钱,而股市有点爆起暴跌。地主到了极致就是地产大亨,比如川普李嘉诚等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