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地主

俺原来在波士顿地区做了十年芯片工程师, 两年前开始在佛罗里达的Tampa-St Petersburg做地产,和大家交流一下
正文

5. 买了公寓楼,怎样提高租金?

(2015-04-15 07:11:30) 下一个
    最近刚买了一个19套公寓的物业,是被银行法拍收回的,前业主多年前开始不付按揭,不维护更新物业,所以我要做很多装修。装修本身不是问题,找室内装潢师一起设计,花钱找contractor干活就可以了。 

    我的问题是,附近多半的物业公寓租金是我这个物业的2-3倍,我怎么提高租金呢?为啥我这个物业现在租金这么低?看来我得好好做一些市场调查。这个物业在市中心商业区边上,离downtown waterfront/沙滩只有400多米远,30米外有个剧院,步行可以到多个艺术博物馆,职业赛的棒球场,游艇码头,无数的美食餐馆,大伙晚上10点hang out的Beach Dr和海滨公园;两个block外的penthouse卖到$1.6M。如果做不好这个项目,真是天理不容呀!

   想当年我签完买海边小酒店合同时,卖家看着我对酒店毫无概念的一脸无辜,我把它的销售在一年半里提高了70%,不也把它经营的不错嘛?这公寓出租我可是从1998年就开始做了。没啥可担心的,哈哈!

  和酒店的案例类似, 我认为还是两点:1. 装修到市场接受的水平,可以参考附近出租公寓的装修情况。2.。 市场推广/广告要到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ima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
Sunset_beach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就是不断选择的过程,作为和不作为都有风险,不作为的机会成本损失不见得风险小。如果你在15年前手里有钱, 有能力在国内一二线城市买房,你买了,现在可能升值8倍了;没买,手里的钱的购买力只有15年前的1/5了。你觉得哪个选择更冒险?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挺敢于冒险的,所以有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