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日本的一些事情

多少风花雪月,尽在不言中!
正文

老婆:

(2005-02-13 16:27:52) 下一个
老婆: 我们分开大约5个月了。今天是情人节,我不能直接送给你什么礼物。就写点东西算作礼物吧! 星期六的早上,那时候,我正是没有精神,大脑是朦胧状态。你给我发大肚子照片,又让我说点什么,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作为你老公,你生孩子应该陪着你,在你身边照顾你。但是,你回中国生孩子,同时会得到你父母的照顾。我也是为了你才叫你回去的,这个决定是你求我的。现在,我很孤独的,平时上班工作不那么胡思乱想的,到了周末最难受。我应该去参加业余活动,去refresh一下。 上周五,去参加的一个聚会,有个柬埔寨的同事,他老婆是日本人。另一个人悄悄的跟我们说:那个日本人特别怪。非的要嫁那个柬埔寨人。收入也不高,日文也不好。看什么呢?就是他人老实,不抽烟不喝酒,不再外面找女人,赚钱都交给老婆管理。这次聚会,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吃,别的就随便应付一下。我才不想管人家家庭如何,也不去想那些。另外还有个小老头,大约50多岁吧。问我看什么书?有点看不起我的语气。我就跟他讲司马辽太郎写的书,还有日本历史等等。有些时候,觉得很无奈,虽然这些跟我涨工资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我是不想在学识上输给谁。 另外,我昨天看到你用手机给我拍的录像。那时候,你怎么那么快乐呢?现在,你动不动就跟我赌气。我还看到我给你拍你骑自行车的录像。你可是高兴得不得了。你怀孕之后,一直都很痛苦,脸上失去了笑容。我看到我们去多摩川的照片,你也是很高兴的。去看礼花的照片,我们又是多么的滑稽。还有我们去横滨的时候,你也是欢天喜地的。处处都有你的微笑,录像上有你的欢乐声。我是多么的想你,你是体会不到的。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快疯了。希望能早一天见到你。抱着你大哭一场。 想你的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