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孩子们拥有慢慢成长的过程的权利吧

(2015-03-25 19:53:30) 下一个

笔和纸是佳佳(女儿)的“保姆”。  我加班,她就自己画画。


她三岁那年画了很多心。每天画:  一个接一个。 还时不时问我,“妈妈,我画的好吗?”  我很有耐心的欣赏了快一年后, 她画的心, 真有大师的水平。

有一天,我忍不住,问她, “你还知道其它形状吗?  花儿是什么形状的? 小船是什么形状的? 汽车又是什么形状的?”

她想了想,她就开始画蝴蝶。  一画,又是快一年。 

我很庆幸我没有影响她, 所以我才能欣赏到佳佳画的蝴蝶。 让孩子们拥有慢慢成长的过程的权利吧。

这是我从她幼儿园作业中拍下的, 希望大家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