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海

写情,您写得过我吗?
正文

流年

(2023-08-15 15:31:33) 下一个

 

 

追忆似水流年

 

就让放飞的风筝

带去流年的回忆

 

我有一只小猫咪

她有很坏很坏的脾气

 

丁香花盛开的时候

我穿上妈妈亲手做的新衣

 

草丛里有蟋蟀和纺织娘

蜻蜓有红色的翅膀

 

简笔画在板报上流淌

歌声在自行车后荡漾

我吹着蒲公英

读着猎人笔记

 

树上有只秋千在飘呀飘

还有一只知了在睡午觉

 

那时候天总是很高

云总是很淡

 

我甩掉鞋子

在海边奔跑

我单纯的心啊

如海鸥一般

快乐地高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