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海

写情,您写得过我吗?
正文

我的墓志铭...

(2023-04-18 17:03:04) 下一个

让我非常感动的墓志铭是这几位名人的。

 

斯汤达: 活过,爱过,写过。

 

聂耳: 我的耳朵像贝壳,思念着大海的涛声。

 

朱生豪: 这里埋着一个古怪的孤独的孩子。

 

普希金:这儿安葬着普希金和他年轻的缪斯,爱情和懒惰,共同消磨了愉快的一生;他没有做过什么善事,可在心灵上,却实实在在是个好人。

 

卢梭:睡在这里的是一个热爱自然和真理的人。

 

叶芝:对人生,对死亡,给予冷然之一瞥,骑士驰过。

 

雨果:希望我的坟墓和她一样,这样,死亡并不使人惊慌。就像是恢复过去的习惯,我的卧室又靠着她的睡房。

 

萧伯纳:我早就知道无论我活多久,这种事是一定会发生的。

 

雪莱:你的一切并没有消失

只是经历过海的变异

已变得丰富而神奇

 

贝多芬:他总是以他自己的一颗人类的善心对待所有的人。

 

 

 

高君宇 石评梅: 我是宝剑,我是火花。 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乎。君宇: 我无力挽住你迅乎如彗星之生命,我只有把剩下的泪流到你坟头,直到我不能来看你的时候...

 

 

 

我的墓志铭,我打算这样写:

这里埋着一位平凡而快乐的妻子,女儿,和两个孩子的母亲。永远爱你们,爱这个生活过的世界,我们天上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