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

悠闲的日子里,种花,种菜,看山,怀旧。
正文

记住那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

(2015-06-17 16:32:01) 下一个
  在我家,我的菜菜们是当花养的。而有些花儿呢,是粗养的:当然,其中有这些小小植物。它们很普通,也没有人对它们精心照料。它们虽不起眼,粗粗拉拉地生长着,但也点缀着我的院子,赋予它更美丽的颜色。

夹道小小野花,不知名字

“小岛” 上的野花



小小秋樱


小小马蹄莲


也是石竹吧?


泰国Basil



小小绣球


太阳花


 当然,你是不同的,你和我的菜菜们一样,是精养的:送你一朵玫瑰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啊,去年掉到地里的种子,自己冒出来的,反而开花早,专门种的,还没开,不过也快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秋樱这么早就开花了?是今年的?我的才2-3寸高呢!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那个粉的才是秋樱,又名大波斯菊。那个白色的,不知名字,有菊花的味道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野花美!秋樱是不是我们用来泡茶的菊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