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念你

(2016-07-15 10:55:42) 下一个

我想念你

 原文作者:Amitava Sur 
 

信或者不信,对我都不重要

我的想念是真切的,

白天黑夜,每时每刻,

没有你,我日渐憔悴。

 

你爱过我,赢得了我

教我编织梦想,

我在你内心找到天使

你让我心满意足。

你展现给我的世界如此美好

你还许我以天堂。

 

你怎能如此残忍,

那么快就离开我!

我如今只是一个陌生人——

被丢失被遗弃。

 

亲爱的爱人啊——

既然你决定那么快离开我,

又为何要引诱我

让我陶醉在你炽热的爱欲里?

为何你要闯入我的生活

又那么快地中途遗弃我?

 

我给我注入爱的毒药

你挥洒的芬芳美丽

成了我生活的必需

我已无法再承受痛苦。

而今,我既无法爱上别人

没有你我也无法活着,

仿佛陷入了绝境!!

 

信或者不信,对我都不重要

我的想念是真切的。

伤口和渴望日益增长

没有你我日渐憔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