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漫不经心的我

(2015-04-02 02:22:07) 下一个
我全方位的回复到原初的我的了,漫不经心,总是感觉不到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我中学的时候不喜欢数理化,书都是新的,好多地方从来没翻过,只用了三分力,家里人再怎么软硬兼施都不凑效,都说我太不听话了。我的语文一直学得蛮好,对古文和作文比较感冒,但是从来没跟任何人争过。

网上的不是争,是交手。没什么大不了的,谁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从来是不会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的。也不会去赶什么趟儿。赶出来的都没好货。

我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是有些热情的,热情不同于激情,是一种不自觉的坚持,中途放了很久,最后还是重拾起来了。因为觉得自己还是有些底子的。

我就是这样的漫不经心,走马观花,沿途看到了好多风景,在别人忙着赶路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