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静心斋

(2015-04-06 21:23:18) 下一个
网上看到一张头像,静谧得令我感到意外。

我虽然不是一个爱动的人,不过看到那幅画时,很难把它和一袭俊俏灵动无比的字联系起来。

我试图在心里画出这个网客的灵魂画像,但是发现实在太难了,好几个马甲之间人格差异巨大。找不到契合点。

不过话说回头,我是一来懒得注册那么多马甲,二来我不擅长不喜欢隐匿自己的阴暗面。我说粗口,我也可以附庸风雅,假如我也功能性的早好几个马甲,我的网上遭遇可能会和现在大相径庭。

然后再扯点面相:看到一个嘴角向下的人,心态不容乐观。我日子过得不容易,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嬉皮笑脸的。

扯回来,要我做到那么静,太难了。不过如果我入了静心斋,我的字画会上一个新台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