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又降大雨

(2015-04-06 20:31:40) 下一个
我平日的活动不多,最多的就是网事了。有一件挺让我纳闷的事情:每每我在网上有了什么突破,这天好像都有感应一样的,都是晴空万里忽然间风雨交加,一会儿又退了。

这么折腾了两年左右,颇为诚实的我就开始对我从来不信的上帝开始刮目,慢慢的生活中还真的在我走入绝境的时候巧遇了几次神迹。

于是,我这个俗胎就开始真的相信有上帝这么回事了。它也许是耶稣也许是弥陀佛也许是安啦。在我第一次被救起的时候,有人告诉我要祈祷,就会心想事成。

我这一辈子从出生到这么大,没有一件事是顺心的,所以我早就死了心想事成这颗心。

我只是很卑微的活着,像足了一棵无名小草,体味着人间的炎凉世态。

我虽卑微,但我拒绝下贱,鄙视猥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