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投票选举

(2015-03-28 02:34:50) 下一个
当地投票选举, 我投进了神圣的一票: 绿党。我低碳环保, 也不完全是因为没钱, 就是综合素质高。所有的瓶子入垃圾桶之前都起码用清水洗过, 扔错了垃圾桶的可回造的垃圾我都要重新洗了放回可回造的垃圾桶。这么做和以前的家教有关, 年轻时做些对环境不负责任的事情家父就会半自嘲的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不行,你看老父我的综合素质多高,哈,不能完全是为了钱。现在和他当年说这话的时候居然已经一样大的岁数了。时不时有吓一跳的感觉。我其实还真的不错的嘛。我对绿党知之不多, 不过以前读书时有个教授就是绿党的, 人挺亲和的, 没什么臭架子。因为我本人的确是环境的积极拥护者, 很反感塑料袋大战, 还有一些点点滴滴的加一起, 我就把自己往绿党那儿靠近了。

填表的时候居然是个会说汉语的工作人员。 以为他只是会一句你好, 跟他说了几句国语之后我忽然间换了粤语,没料到他居然回之以粤语, 而且还更令人刮目的说了几句上海话, 原来他在北京某著名学府呆过2年。不过他不知道中国没有选举, 我说橡皮图章他就没听懂。那人看起来一点都不显山露水的样子。填完之后就投了。出来看见拉票的还跟他们说, 我投了你们的票, 哈哈哈, 说完之后觉得自己蛮搞笑, 笑出声来。不过当时肚子很饿, 低血糖到头都有些晕, 一天就吃了一个桃子喝了一杯牛奶, 赶紧买了点吃的, 然后就去买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