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明天的明天

(2015-03-26 00:15:49) 下一个
我一直以来都是活在明天, 这些日子才明白过来。现在我知道明天没有了, 只有今天。

以前喜欢可怜自己, 现在没有了。我小时候是很乖的孩子, 不是本性, 是给逼的, 所以我没用上乖巧这词。我的乖是有限度的, 到了一定的程度, 那叫啥术语的, 我就不乖了。我读书的日子里胆子都很小, 那也是家庭教育的结果, 当然我也从未得罪任何人。

后来有了以为属于自己的空间了, 本性更多的暴露出来, 没想到比原先的家里管得还宽, 却没有了任何呵护, 甜蜜的凭什么我贱啊? 我难道连米饭怎么做衣服怎么洗都要别人告诉我啊,  那我前几十年不是都活的不合格要回炉重造啊。

卧巢, 家乡有句俗语, 要吃龙肉自下海。这下子我就做回我自己了。也从此就没了明天, 每天都有可能是最后一天。压力很大也甜蜜的很刺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