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中的贵人们(4) - 我的老蜜

(2015-11-13 14:02:39) 下一个

小时候的一天,我在街头小商贩那里买豆腐,他问我要哪一块儿,我说边上的。他唱着出来了一句:捡豆腐捡边儿,找对象找三儿。当时我羞得满脸通红,使劲儿翻了那人一白眼儿,拿了豆腐就走人,他从背后喊着说,姑娘别生气,不信走着瞧。

当年在高校水房与LD相遇。他踢球回来后在水房冲洗。他那长长的肌肉发达的双腿和古铜色肌肤让我心动。 彼此来电,有了故事。 好上后不忘问他排行老几,他说行三。 天哪,看来那豆腐哥并非一恶俗人。

婚后发现我俩相同地方太少了,后悔已晚。他内向,我外向;他吃甜,我吃咸;他心灵手巧,好东西我一碰准坏,坏的碰了更坏,没辙。 相识了这么多年,没有因为如此不同而不和谐,看来颠倒配还是有一定科学道理。

我低谷时,他又当爹来又当妈。他酷爱足球。儿子小时候,他就开始教儿子踢球。他诚实,守信, 能认识他并与他一路同行,我三生有幸。老蜜,与你一起变老是多么美好。谢谢你!! 你是上苍给的最好礼物。

最好礼物

 

儿子渐渐长大了,现在快跟爸爸一样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