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切都是最好的

(2021-01-07 16:39:31) 下一个

今天走路时,我回忆起来在美国“绝处逢生 ”的三次经历。第一次是硕士快毕业时,其他几位同学手里攥了好几个offer,我的面试少的可怜,更别提offer了。大家准备着聚会,告别,搬家。我每次参加他们聚会,大家一脸兴奋,讨论着各种机会和前景。我坐在一边,说不上一句话,感到落寞。想到上学多年,国内拿了硕士,来美为了讨生活,又不得不读另一个学位, 然而却没有任何机会,那种无望感我至今记得清晰。

学校最后一周的星期六是毕业典礼。那个周二早上接到一公司人事部电话,打算面试我。长话短说,星期四飞到那个城市,星期五早上接到电话告诉我马上寄出offer。星期六在学校大礼堂举行的毕业典礼隆重庄严,我心里的幸福感爆棚,上苍的安排是最好的!

第二次和第三次的“绝处逢生 ”在这个博文中提到。这两次经历让我对上帝有了深切的认知,感到这辈子最庆幸的事情是相遇上帝。

2020年大选我有一种被“逼入绝境 ”感。2016年川普上台后,民党用尽一切手段污蔑陷害他,大选明目张胆地作弊和欺诈,假媒体宣传机器的各种谎言,大科技公司对川普的禁言,疫情期间强制疫苗等等都是魔鬼的作为。

魔鬼附体的黑暗势力和邪恶行为会被遗忘吗? 我坚信,上帝是正直,公义,审判的神。有人说,正义会迟到,但不会缺席。我认为上帝不会迟到,God is always on time, 只是他的旨意和时间表与我们期望的不同而已。“逼入绝境 ”是否能“绝处逢生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

愿神添加力量给川普。为川普和他的家人祷告,为美国和美国人民祷告。愿上帝驱魔降妖。愿上帝拯救美国。God Bless Ameri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