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6的感念

(2016-11-24 10:27:56) 下一个
今早先生带我和两个孩子去麦当劳吃早餐。美味的玉米饼,脆脆的Hash Brown,无不让人感念我们的美好生活。
 
我虽然身在美国,我最想感恩的是中国的父母。不是说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吗?正是由于父母的鼓励和支持,多年来,我一直谨记他们的话“要做一个踏实的人”。虽然遗憾很少时间能回去看他们,但我总记得时常打电话回去报平安。除了父母,我有很好的孩子和先生。经过近二十年的摸索和成长,我的孩子也马上要上大学了。现在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能够遇到这么多的人,并在这片土地落脚。回想在美国生活初期,我遇到台湾的陈大姐,黄二哥,玫子,大陆的李先生,叶大哥等许多人,他们的关心和热情,让初来乍到的我对这里不再感到陌生。在 flea market摆摊的经历也让我深深地意识到无论哪个民族,那个种族,都要凝聚在一起,互相帮助。谢谢你们!亲爱的父母,亲爱的朋友们!
 
岁月安稳,现世静好!尽管安稳只是短暂的,让我们享受当先便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