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最爱的凤梨酥

(2016-09-11 12:13:35) 下一个

 

朋友昨天送来一盒台湾的点心-凤梨酥。这个包装和早前的大陆朋友送的月饼有的一比。

 

哪怕你没有学过产品包装设计也可能大约知道一些包装的重要性。在这里我就拿自己以身说法。为了把我们的葡萄酒做好,我也仔细学习过产品包装设计方面的知识,从专业角度上看包装视觉包装体验包装材料是包装设计的主要课题。经常有客户问我们你们的葡萄酒包装怎样怎样?那么“产品包装设计有多么重要?我很难一句话答上来,因为我到底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只能从消费者或者贸易商角度去看这个问题。因为酒瓶本身独特的设计,我们的葡萄酒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状况一直表现不错。

 

不是常常听人说最好的设计师没有设计,当你的包装大于产品就变得华而不实。凤梨酥在洛市老美心超市里一般一二美金。而换了包装后,价钱一定上去了。可能上图中的凤梨酥包装是一般装价格的几倍或十几倍。送人一定会选择包装漂亮的精包装而不是一般装。包装其实是为了服务产品。很多客户愿意花费高昂设计费委托专业包装设计品牌公司进行产品形象包装设计,我相信,这笔设计费用的投入与产出肯定是值得让他们欢欣与认可的。包装设计有多重要?在这无法给你一个具体的量化。我想大家都愿意买物有所值的东西,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