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糖依旧甜,油依旧香

(2016-02-14 21:45:48) 下一个
提起大白兔奶糖和美加净面霜,大凡中国人都有一点点记忆。这两个产品都是老牌国货。我先生现在还在用这个品牌的擦脸油,孩子们还仍然时不时的吃大白兔奶糖。为什么大家依旧爱它们呢?
 
我仔细查了一下资料,大白兔奶糖是中国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出产的牛奶糖品牌。作为中国最知名最受人们喜爱的糖果,它陪伴了无数人度过了他们的童年——因其香醇的奶味与简单好记名字而记住它。“大白兔”形象的设计者王纯言是上海人,儿时在上海市少年宫美术组学习,当时即有画作出国展览。1957年,周恩来访问上海,少年宫选出两名少先队员随同总理访问,王纯言即是其一。后来,“文革”阻断了他继续上学求知的路,他成了糖果厂一名学徒,然而,凭借其自身的绘画才能,他设计了“大白兔”,并由此成为“冠生园”的第一位美术设计师。美加净是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国货品牌。上海家化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日化企业之一,前身是成立于1898年的香港广生行,历经百年发展,于2001年在上海股票交易所上市。上海家化高度重视自主品牌建设,旗下拥有“佰草集”、“六神”、“美加净”、“高夫”、“启初”等诸多中国著名品牌,面对中国市场上的激烈竞争,家化通过采取差异化的品牌经营战略取得了不俗的成果。
 
一个品牌能够在市场上毅立不倒几十年,一定有它存在的价值。也许产品性价比,质量,公众认知度,市场成熟度等某些方面的优越性使得象我先生这样的老客户和我女儿那样的新客户对它们始终报有一种喜爱。一句来说,这些客户的忠诚度其实就是一个品牌的生命和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甜在嘴里,香在脸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大白兔奶糖,那是童年的所有记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