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月悠悠

(2016-02-09 20:47:32) 下一个

初五就是儿子武猴的日子了。算来他已12岁,一个小伙模样,也长的快和我一般高了。

都说岁月无情,回头看看十二年来,我已培养一个大小伙。这么长时间有这样的战绩真的算不错了。
 
是不是有些阿Q精神啊!生活中有些时候,自娱自乐是必要的。
 
今天的晚饭吃的是韩式汤面,可能分量少了些。九点多钟,家中的公子和公主又自己煮起方便面来填补能量。我是害怕长胖,没敢答应女儿说要帮我煮一碗。没料到,儿子女儿都先让我尝尝她二人已煮好的快式面。噢,我是那个幸福的呀!
 
岁月是不饶人,但足够也让我们从生到老体验一把各种情怀。所以乘现在拥有,珍惜我们身边的人和物吧!岁月无情,人间有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