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瓜随想

(2015-09-07 11:59:02) 下一个
太爽了,劳工节奖励自己半个大西瓜!
 
小时候,每到瓜果熟了的季节,在新疆我总能吃到那凉爽可口的西瓜。昨晚先生还嘱咐我别忘了帮他拌个凉拌西瓜皮呢。在这个节日的季节里,我认为吃西瓜是最好不过了。一个大西瓜,我吃一半,女儿吃一半,剩下的西瓜皮还能再利用。真的物有所值 !
 
吃着甜甜的西瓜我在想,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就如同吃西瓜一样,各取所需,才是共赢!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与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价,如果与大闸蟹绑在一起就是大闸蟹的价格!如此说来选择和建立适合自己的伙伴关系及与谁捆绑在一起,这很重要!
 
在孩子们开学之前,偶然逛到Michaels 买画画用品,看到店里很多特别的设计,其中牛仔布和麻绳的装饰品独具品位,有一种说不上来的美。这就是设计吗?人生是否也一样?
 
蜜蜂忙碌一天,人见人爱; 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 先生常对我说:"多么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 一次重要的抉择胜过多次的努力!"看着他常常悠闲地喝着咖啡,我都有些羡慕。难道说今天的生活是由多年前选择决定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想一想确实如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对,我们今天的生活就是由多年前选择决定的。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