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金需要大大的花

(2015-06-16 23:43:54) 下一个
这两周是马里兰州公立学校这学年最后两周。今天下午儿子有儿科医生预约,所以去学校接他。我和其他接孩子的家长一样站在走廊两边。他学校的校长看到我们这些家长,情不自禁的对我们说:"one more week"。是啊!再过十天,暑假就开始了。

不光是那个校长期待着暑假的到来,两个孩子也早就巴望着它快快来。我和两个孩子商量过,两人都有暑期计划了。儿子将参加一个棒球队,女儿将开始她的第一份挣工资的工作,并且她随后将和先生回中国呆一个半月。

过去的一周是炎热的,我都不知我们是怎样过来的。我和先生不喜欢总是呆在冷气环境里,我们比较喜欢自然的风。所以夏季,门窗大开,让空气自然流通。没想到的是前天太热了,早早开了冷气,竟然是冷气不冷。所以我赶快打电话叫师傅来看看,免的影响晚上休息不好。让人惊讶的是师傅们的生意好的不得了,昨天晚间才有空过来。师傅说是制冷剂洩漏,可能是机器的问题,他认为需要加氟利昂。我是门外汉,只有点头称是的份。最后称了一下重量,总共加了九磅氟利昂。十五分钟花了二百五十美金暂时解决了家里冷气不冷的问题。不过师傅临走前告诉我,如果去年已加过了制冷剂,现在发生这种情况,可能是室外机和室内散热塔的问题。他建议最好秋天时换个好的品牌叫tri的空调,三千四百美金就能搞定。看来要想一劳永逸,美金需要大大的花。

虽说现在不用马上花钱买空调,但这迟早要花的。算算比起旁人花大大大大的钱买学区房,我和先生真的没有为孩子上好学校花钱买学区房操心。一个是孩子们都在特殊的学校上学。一个在STEM高中,一个在TAG小学。二是我们没有多余的钱去置办学区房,所以就有劳孩子们自己奋斗。他俩真的为我们省好多钱呀!

孩子们,谢谢你们!爸妈只是普通人两个,辛苦你们了!前天孩子数学考,早上五点,我睡不着,给孩子扇了一会扇子,好让她能睡的舒服些。没过一会,她起来,洗漱完毕,自个去巴士站上学去了。儿子是自己起来做的早饭。孩子们,妈妈为你们感到骄傲!努力吧,生活不会亏待你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