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烟往事

活了这么多年,经历了许多,回忆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正文

百二十八 运动健身

(2020-05-28 14:21:54) 下一个

两天以后,霭青才知道投币的消息。

每天上班之前,霭青和黛碧约好去健身房上瑜伽课,专门为孕妇们设计的瑜伽课。黛碧自己就是个健身达人,现在带着霭青一起,为了宝宝的健康,也为了分娩的顺利。

“难怪你身材这么好。”霭青总是羡慕她,黛碧是个瘦高的黑人,高额,瘦脸,长腿,翘臀,因为长期健身,肌肉线条优美。

霭青天生的怎么都吃不胖的身材,所以从来不锻炼,瘦得无力,想健身却不知从哪里开始。

现在有黛碧督促着,霭青坚持每天早起,六点半到健身房上课一个小时,然后洗澡,再去公司上班。

和乔治的公司不一样,红石公司的员工福利很少,更没有什么健身房,黛碧推荐了她自己所属的场馆,二十四小时健身俱乐部。

这还真是个二十四小时都开门的场馆,全国连锁店,霭青从家到公司这一路上就有好几家,这倒是真方便,有时候堵车,干脆拐进场馆健身便是。

接待霭青的是一个高大微胖憨态腼腆的男生,这样的身材不应该在健身房工作呀,霭青暗想,这个很影响形象诶。

“我叫肯特,Kent,”微胖男生自我介绍,“你是怎么听说的二十四小时健身俱乐部的?”

“是朋友推荐的。”

“太好了,”肯特略微停顿一下,垂下眼睛说着,“我们正好有促销活动,你要是今天参加,可以免掉九十九块的启动费。”

霭青并没有被感动,黛碧说她很早很早,快二十年前就是会员了,那时候的年费是二十,“涨肯定是涨了,涨到多少我就不知道了。”黛碧朝霭青眨了眨眼,不无得意地炫耀,“我这个老会员享受终身低价,每年二十,所以我特别注意每年定时交会费,晚了就没有这个优惠了。”

“我真嫉妒,”霭青瞪大了眼睛,“年费二十?这是抢啊。我查了一下,现在每个月二十都打不住。”

“你只交月费四十五。”肯特下面的话让霭青吓了一跳,这是在抢我呢。

“你要是签三年合同的话,第一个月免费。”肯特又抛来一块糖,然后期待地看着霭青。

“我考虑考虑。”

四十五不是个小数目,再拍下三年的合同承诺,万一坚持不了,霭青心里盘算一下,一个月四十五,一年五百四十,三年一千六百二十,就算省一个月,那也是一千六百来块打了水漂。

肯特朝场馆里指了指,“我带你参观一下吧。”

霭青点点头,也好,先看看条件,值不值这一千六。

“俱乐部有两个级别,我们现在的这处是高级的,有国际标准的游泳池,在那边,从女更衣室可以进入,里面有桑拿屋,有水按摩池,有淋浴。”

霭青是个旱鸭子,学会游泳也是她的奋斗目标之一,这算是卖点吧。

肯特继续介绍,“这里有篮球馆,蹬车馆,那边的是瑜伽馆,当然还有其他培训课,日程表在门口张贴,你也可以在网上查到。”

霭青点点头,瑜伽课是她来的目的,是黛碧催促她来的原因。

当然占地最多的是各种器械,练身体各个部位肌肉的器械都有,大大小小的杠铃,跑步机,登山机,踏步机,应有尽有。

“我们还有很多教练,可以根据你的要求,”肯特的眼睛往霭青肚子上飞快的扫了一眼,“根据你的需求来安排具体健身计划。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可以给你个价目单,也时常有促销。”

霭青不需要健身教练,黛碧可以胜任,“好吧,我签三年吧。”

因为黛碧的推荐,因为医生的鼓励,因为产后要减肥,种种理由,让霭青下定决心,我绝不能打水漂。

肯特咧嘴笑了,“很好,你为你自己的健康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霭青暗暗翻了翻白眼,套话说的很溜,憨憨的外表很容易让人信任他。

接下来肯特问了霭青的姓名,生日,住址,社安号,电子邮箱,一边问,一边往电脑里敲,然后把屏幕转向霭青,确认是否正确,“你看,入会费九十九,这里给你减免了,三年三十六个月,每月四十五,如果你同意自动付款,我还可以再减一个月。”

霭青把信用卡从钱包里掏出来,摆在肯特面前,肯特把卡号输入,信用卡还给霭青,“一共三十四次付款。”

他又把屏幕转给霭青,“你再看看是否正确,然后,”肯特拉开抽屉,拿出一个比信用卡大不了多少的小盒子,USB线连接到电脑,“在这里签字。”

霭青在小盒子上用手指签了名。

“我把合同发到你的邮箱了。”

霭青在手机上翻看邮件,确认收到。

肯特指着那个小盒子,“下面把你的手指纹输入,以后每次使用场馆登记,电话号码是ID,指纹是密码。”

霭青照做了,十个指头挨个按在小盒子上面被扫描,“这下好了,你们有我全部的信息,幸好你只要社安号的四位数。”

社安号一共九位数,一个人的身份关键部分就是姓名生日社安号,有了这三项信息,就可以申请贷款,申请信用卡。不少人的信息被盗,被假冒,造成很大损失,而且不止在经济上有损失。美国一年有成千上万的案例,而且数额每年都在增加。

“我们的数据库是严格保管的,我们也不会出卖会员信息。”肯特发誓。

互联网时代,信息就像宝藏,特别是社交网站,会员们的信息成为重要的销售情报,商家出钱可以买到,虽然有各种法律保护消费者权益,盗贼的手段总是高出一头,人人都要有自我保护意识。

钱包里瘪下去一千五百三十后,虽然是三年长期的缓慢消费,霭青觉得比较黛碧的每年二十,这涨幅也太大些了,什么时候自己的工资能赶上这个节奏?

霭青提前五分钟到达健身房,在前台输入手机号和指纹登记,拿了一条毛巾,直接奔更衣室。

黛碧已经到了,两人贴脸道了早安,照例并排站在镜子前,比较肚子的大小。

霭青的手机响了,“谁这么早来电话?会不会是乔治?”

拿起手机一看,是秦凯,怎么会是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