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言

(2022-10-20 16:54:45) 下一个

 

 

 

 

老紫呼呼去了吧,我来

 

其实就是想问一句

 

这里有谁能把

 

 

放在一块儿

组个词

 

 

这是黄呢

还是不黄呢

还是有文化的黄呢

还是没文化看着才黄呢

 

 

文字见功底

low哪有high

牡丹艳又美

梨花也是花

 

 

我在

凝神静气

慢慢体会

 

 

春风中的期冀和秋雨中的凝睇

 

之后

 

 

 

 

又出轨了

 

说又,那肯定是有前科的对不对

 

上次大家还记得吗,记得的都是真爱,只要你不忘记我,我也不会忘记你

 

哎呀,就是跑上来就约去旅馆见面的那个

 

结果见了,还被那谁趴出来地点的那个

 

真真是

 

笑坛黑料多

充满惊和乐

若是想在这儿混

小心你人设

 

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注意,经常换地方是上策

 

 

 

这年头,还有人写悄悄话吗?

 

有啊,前几天我就收到一个

 

 

一封陌生人的来信,,,

 

毫无悬念地,一定是对俺仰慕已久的,a secret admirar , 踌躇多日,终于鼓起勇气

 

 

 

 

这寥寥数语的几行,看似一小步,可能是改变人生的一大步呢

 

 

 

哎呀呀,大家说怎么办啊,赶紧给出出主意呀

 

要不要回啊

 

咋回啊

 

人家电话都给了

 

要不直接拨了吧

 

还是,不急,先晾会儿,给人家个机会,体验一下

 

忧心忡忡

心急如焚

千回百转

望眼欲穿

 

 

 

再读一遍,,喜欢我拍的片片,写的文章,唱的歌

 

 

你问我,我啥感觉

 

我啥感觉,当然是

 

嘴角又一次轻轻上扬

 

 

不对不对,我做的菜呢,烤的饼干呢,还有炸的油条怎么能不提?这是不够关注呢,还是粗心大意?人家明明是个吃喝玩乐四栖明星,记清楚好不好

 

 

五秒钟手指刷一下屏

 

三秒钟思绪走一下神

 

要的就是这么一个

 

忐忑

不安

夹杂着

期待

 

 

对了对了,你说老紫要是知道了,会不会骂我啊,上次帮着抄家伙参加群殴,差点出人命,这还没多久,又想玩火,这位q,是who 啊,是男是女,是人是鬼,大拿们给趴一下呗

 

 

不过,生命太短暂,时间不等人。这不,老紫前几天回国进不了城了!你别看她刚发了文,这就是最后一蹦,接下来就没影了。大家赶紧把感恩快乐,圣诞祝福,新年祝愿一并送出,现在,马上!

 

 

我就趁着她现在管不了我,大伙儿忙活的中间儿,神不知鬼不觉,都不用等月黑风高,就这么天助我也地,光明正大地,,

 

 

帮别人,就是帮自己

 

今儿不帮,明儿也得帮

 

不试试,咋知道行不行呢

 

如果行了呢,嗯?是不是

 

是不是嘛

 

 

t说,

 

时刻准备好

机会就会来

幸福要争取

否则没的晒

 

 

我准备好了

 

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