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博文
今晨有人溜狗 想着早点上路 平时懒散成习 到地儿都快中午 开车哼着小曲儿 山沟里的小路 拐来弯去没人 只有两旁大树 一个弯道黑瞎 跑过一头母鹿! 赶忙刹车一睬 饭盒撒的到处 刚想松一口气 车前猛见小鹿 不幸撞到车头 这下难逃疾苦! 后面啥时跟车 若停必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做,还是不做,这是个问题。。。 广式月饼去年第一次做,做了几批,到后来挺成功的。从无到有,是一个寻寻觅觅的过程,寻模子,寻配方,寻馅料。 今年用的是漾漾美味的糖浆和饼皮配方。这个小女生很爱钻研,她搞出来的东西应该不错的,我就拿来主义一下了:) 糖浆先熬好,老干妈的瓶子用起来!只熬了一半的量,已经做过两次,这里是剰下的。[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大家好!昨天下午,吃瓜群众和老t关于群晒问题作了一个简短的访谈,对话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以下是这次对话的具体内容,吃瓜群众简称“瓜”,老t简称“t” 瓜:老t啊,群晒是谁最先提出来的! t:是鲁迅先生说的 瓜:啊?怎么讲? t:鲁迅先生说,世界上本[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夏天旅行的时候,某人带了双新鞋去穿。我说出门怎么穿新鞋呢?不磨脚吗?他说这个牌子的鞋好穿,已经买过好几双了。
就是这双。
某人很喜欢这种鞋,不仅仅是因为它休闲舒适。
而是因为它和船有关。
它叫boatshoeordeckshoe船鞋或者甲板鞋。
我们概念里的船鞋是那种浅口一脚蹬,形状像只船。
传统的Boatshoe是制作坚固透气的皮质一脚蹬,白色橡胶带有沟纹[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7)

Joycemm发的视频看了马上做,第一次做鸡蛋灌饼,灌的不够均匀,吃还是很好吃的! 外焦里软哦! 拨丝紫薯,参照小高姐的做法 用现成酥皮做的牛肉酥角 用了点咖喱粉炒的牛肉碎做馅 巧克力舒服累:) 我觉的应该改名累舒服,累了吃下这个,马上就舒服了:) 这个是薯条吗? 看着像[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9-07-22 23:29:24)

我虽然不怎么样,希望大家不要向我学习。 先发一张刚出炉的新片,以证明我确实出门活动去了。虽然没办法的时候可以自拍,有被她拍的幸福一定会珍惜。 其实没啥好证明的,也证明不了啥,但是不是得找个理由发片片嘛:欲发新片,何患无由。 你可以说我:长的一般,穿的普通,头大脸胖,胸小腿粗。我不会生气,因为这都是真的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我这点小技不算啥,我大哥才厉害呢:睡觉还在练习转体两周半加后空翻抱腿,一丁点儿水花都没梦见! 油,难为情伐,我那有啥好拍的,来,哥给摆个妖媚的 俺大姑娘家要矜持点,说是拍照要姿势自然,眼睛不能看镜头。这个俺从小就会 这个谁不会,别看俺大白天的眼都眯成一条缝了,还是有着犀利地眼神!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我觉的谈谈人到中年的话题挺好的。 我们这个青黄不接的年纪,年轻肯定是不年轻了,老还不是很老。 人的心理年龄总是滞后生理年龄一大截,所以我们总是想尽办法把自己打扮的年轻,想要挽留住自己觉得还在的青春。 妈妈今年八十岁了,她不觉得自己老。直到年初和同学聚会的时候,满耳地听着大家只在说养老的话题,才猛然意识到自己是不是[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9)

我不太会包粽子,在这之前只包过一次,用线缠啊缠啊,还是漏的一踏糊涂,留下了不良印象,就不是很想再包。每年看大家包啊晒啊,然后自己默默地,去买几个吃吃。不想包还有个原因,就是没什么人吃,除了我和女儿两个女的。老美和半老美们不太吃这些粘粘乎乎的东西。,我们又都是大骨架有肉的,看起来很大只,不敢多吃。包粽子忙活半天,又煮粽叶,又泡糯米的[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2019-05-04 20:47:20)

走马上任,我前一天晩上写了个小帖,多啰嗦了几句,加了几张片片,一大早发了出去。之后我该干吗干吗,洗头洗澡,遛狗一大圈,衣服穿好,上班去了。没想到,这帖发出去,就百分之一百地决定了我今天的日程表到班上看了一下帖,火!已经跟了一长串了,心里很高兴。今天事情还特别多,咋办呢?没办法,逮着空就回呗。上午忙完了,中午和同事出去走一圈,回来以[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