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有来生

(2021-05-22 09:31:56) 下一个
 

 

如果有来生

 

 

我不要高大 我想美丽

 

我不要局限 我想自由

 

我不要平庸 我想创造

 

我不要冷漠 我想有爱

 

我不要深刻 我想平和

 

我不要附合 我想讨论

 

我不要忍让 我想共鸣

 

我不要说教 我想倾听

 

我不要牵强 我想流露

 

我不要困惑 我想踏实

 

我不要争执 我想欣赏

 

 

如果有来生

 

我不要战争 我想和平

 

 

如果没有来生

 

让我从今天起

 

争取做更好的自己

 

少尖酸,多调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