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落雨啦,收衫啦,某人过生日啦

(2021-04-03 10:40:42) 下一个

 

 

愚人节过了吗?已经过啦,嗯,那好,俺可以放心过生日了,不骗你哈,不是党的生日,真的是俺的生日,俺的,左看是骗人节,右看是扫墓节,的生日。

 

昨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温度不高,湿度很小,正是春游的好时节。前几天刚巨热,后几天又降温,总之,就是天将降大任于我妈,必先选定良辰吉日,之乎者也。

 

俺一向是对自己的生日很在乎的,虽然表面上说的都是,哎哟过啥呀,老菜皮了,不要蛋糕啦,要胖的,送什么花啦,浪费伐,,等等心不在焉的话

 

底下里,我对女儿说,你帮我做个项链吧,年底的时候她去商店打工,自己做的项链好多人喜欢呢。另外我以前说过,以后你有钱了,我过生日和圣诞节,你就去买那种特别贵的涂脸的送给我就可以了,LM或者LP这种,LP更好一点。(小帖士:提要求时目标要明确,不要模棱两可,让人不好下手)

 

嗯好,,如果我有钱。

 

现在没钱买贵的,就给你二百块自己想买啥就买点吧,自己转哈,你知道我帐户在哪。

 

项链可以马上解决,先完成一个小目标

 

哎好!谢谢女儿!

 

 

然后问朋友,哎,好久不见了,出来白相相伐啦,顺便帮俺拍拍大片啰!完了请侬吃饭

 

咔嚓咔嚓左摆右扭,一套拍完进车再换,高跟鞋穿的脚磨破,假笑笑的肉发抖。

 

一通操作猛如虎,总算忙完坐下来吃饭了,今天我请哈,美女说。俺笑着点头(小帖士:朋友要找人美心善的)

 

 

然后又有朋友说,哎,那谁,过生日过来海边五星酒店露台午餐呗!哎呀呀,这等好事不能错过呀,

 

还是错过了,,海边的天,像小孩子的脸,风云变幻,阴晴不定

 

与其抖抖索索吃个一片菜叶二块钱的蔬菜沙拉,不如来他一桌脑满肥肠的午茶点心

 

 

吃完拍照消食呗,正好发现了一个新的location!!

 

于是乎,花美人更美,人比花娇,什么抬头望月,什么回眸一笑,什么含眉低首,什么春风拂面,都过了一二三遍

 

谈笑间,说起女人要不要打扮的学术问题,那谁来了一句,我未成名卿未嫁,可以俱是不如人。引伸开来就是,女人自暴自弃,放任自流,究其根本,是因为君不如人吧!!(此处不entertain any debacle)

 

嗯,那些个抱怨自己老婆不打扮的又天天色迷迷白天盯着街上小姑娘,晚上看毛片儿的,都照照镜子,挖掘一下内心,看看这个不如人的自个儿。没挖掘机,可以问问运河挖掘小哥

 

欢迎对号入座

 

 

茶余饭后,俩姐儿争相付帐,俺只管sitting there, looking pretty

 

(小帖士,找朋友,要找有才又大方的,开的出源,又不节流)

 

 

 

 

 

 

 

 

 

 

然后有朋友问,帮你办个小趴吧,sangria, chips and guac quiche lorraine, 再加蛋糕,如何?

 

sounds good to me, 俺这就收拾去了哈

 

 

 

加州4/1号开放50岁以上人士打疫苗,4/15号开始16多以上人士

 

 

有朋友来问,你约了疫苗吗?

 

我??我??今天几号??我看着像五十岁的吗?啊?你说清楚。我既便是真人看着像,这片片也不像呀,

 

昨天是我生日,刚才掐指一算,呜米里吗里哄,我虽然站在人生边上,但截止到发稿,仍然是和16岁一个战壕的,换句话说,就是个年轻人。不相信拉倒,政府信就行。

 

(小帖士:找政府,要找个老政府)

 

 

好了,现在开始接受大家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