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人生又圆满了一次。lol

(2021-05-26 19:19:39) 下一个

今天傍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一个人走进酒吧喝酒吃饭。原因很简单:我住的附近有个酒吧我天天经过,从没想到过要进去。前几个星期有一天经过,他家在门外的路边放了个大冰块盆子,里面是新鲜的生蚝和大蛤蜊。这是我的最爱。但当时没勇气走进去吃。后来就再也没有看到了。我直后悔。今天从MoMA 回家的路上经过,又看到了生蚝和蛤蜊,赶紧回家把包放下,然后直奔酒吧。

坐下,点啤酒、点生蚝、点蛤蜊。吃到后来不尽兴,又来了盘 Honey Dijor chicken wings。 从来没这么一个人爽过!

慰劳下自己,最近有三个案子解决了,客人很满意,我也很高兴。夏天里还要做两个案子,完了后我想休息了。最好是秋天能回国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家有好宝-夏静子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都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