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穿了双新鞋子

(2017-10-19 08:10:43) 下一个

我们这晚上现在就只有30多度了,前几天白天也只有四五十度。最近突然发现公司里很多人都穿长靴子了,我老板昨天还穿了一双时髦的橘色的皮靴,看看自己,还和夏天一样光着脚,踩了一双“一脚踏”。正如我老公常常批评我的,年纪不大心态却跟老太婆一样。具体表现是,每天从来不会为上班穿什么衣服而犯愁,早上顺手抓到啥衣服就穿啥衣服!就是周末去教会也经常是套着我们这球队的汗衫。被老公批评心态老的时候,我常常回以一句话:又不找对象,穿啥不重要,省时省力才是王道。

昨天被老板的时髦靴子感化了,晚上回家就将两月前买的小短靴拿了出来,今天穿了到公司欲与群芳凑热闹。

当时是夏天买这冬靴只花了二十块钱,还是我喜欢的式样,真皮又是防滑耐磨鞋底。拿着鞋给领导显摆:看你老婆多会买东西,又便宜又好!结果领导冷冷地扫了一眼俺喜孜孜捧在手里的鞋子,怏怏地丢下一句:又是平底的,个子矮还不知道要取长补短!哈哈,俺这话都听习惯了,自己的脚自己做主,还有什么比舒服更让它们高兴的!

穿着新鞋一路到了办公室,这鞋可真舒服,鞋面柔软鞋底有弹性,拍照留档分享完了,问题也来了,这脚怎么这么热啊,每个脚趾缝里都在冒火。再一看,这靴子什么时候里面长出羊毛来了,还一直从鞋帮长到脚趾头的地方, 我当时买的时候怎么没看到呢?这才早上呢,一天下来,被这么热情的三温暖包裹着,这双脚不是要被煮熟了?它们怎么吃得消啊?

圆头圆脑不夹脚

鞋跟也有一点的啦

防滑的鞋底还很有弹性

靴子里长出羊毛了

一个夏天都是省事省力的“一脚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脚要舒服才是王道:)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有点笨重让人脚踏实地。: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冬日好可爱哦!!俺也要买一双!!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波波的靴子威武啊,穿上一定英姿飒爽!问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超值,而且舒服,我可以说靴子看着有点笨吗?哈哈
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主流媒体' 的评论 : 就是啊, 咱小们小户的, 得精打细算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你家小美人不一定喜欢, 年青人有他们的式样。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确实是舒服, 就是这羊毛太热了, 当时没注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露得' 的评论 : 我们这冬天户外没靴子不行的, 谢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谢谢!
露得 回复 悄悄话 这靴子我看了也会动心!靴子是我冬天所爱。
cxyz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穿平跟鞋, 舒服。
这双看着又舒服又暖和。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很舒服的样子,可以做Snow boots。我也去买一双,我家小妹还没冬天的靴呢。
主流媒体 回复 悄悄话 有爱美之心,无散财之意,正中你老公下怀!哈哈
波城的心在子女身上,钱要花在他们身上才窝心。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两双鞋子都是我的菜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 秋天穿冬天的, 冬天穿春天的,春天穿夏天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冬天穿什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谢谢, 非常舒服,鞋底和鞋帮。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一脚踏挺时髦的,是今年流行的式样。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们东北银都是长腿美女, 还穿高跟鞋, 还让不让俺这样的“小巧玲珑” 活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macao' 的评论 : 我晚上想想办法, 看能不能把鞋头磨尖点:-),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哈哈, 被你看出来了, 我的脚从不出汗的, 我一般能不穿袜子就不穿, 省袜子钱。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舒服就是太暖和了,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come on, 这点儿跟不算跟儿了。 我的鞋子也全是平底的,咱不为美去遭那个罪。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牌子的鞋特舒服,才20元,真划算。就是鞋头有点圆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光着脚穿啊..可爱...我也是,总在美丽和舒服之间摇摆,最终,还是怎么舒服怎么来..懒婆娘没办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靴子的样式,舒服。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大师傅, 你那怎么还关门呢? 再精益求精呢, 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舒服,羊毛有点早,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