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双认主且欺负人的鞋

(2017-07-10 07:46:38) 下一个

两年没穿裙子,上次被师妹批评不修边幅,俺认真受教,知错就改。今天去教会穿红装,这条裙子啥时买的我都忘了。拍照留证,哈哈,旅游回来瘦了一圈,以前的裙子撑进去了

教会完了老公提议去中国城吃饭,停了车走去餐馆的路上突然左脚提起来的时候一轻,低头一看,左脚已成了赤脚大仙了。

这双鞋是朋友去年送的,我这是第一次穿呢,这年头,连鞋都认主,怪不得世界和平怎么努力都达不成。

领导陪我以龟爬的速度走了几步,我一步一挪步履蹒跚,这走得慢点倒也没关系,反正咱小老百姓也没有国际民生要操心,周日也不用为糊口赶着上班,可这断了的鞋帮实在是欺人太甚,不但没有一点为给人造成不便的惭愧感,反而在我每一次挪动脚步的时候发出"啪啪"的声响,那断了的带子也相应的来回"舞动",好像要昭告全世界,引得路人频频回首,害得我这个一贯奉行低调的人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鞋啊鞋,你不喜欢我没事,可也别这么欺负我吧!

那时我们正处在停车处和餐馆的中间,正为是走回车里还是继续前行犹豫呢,突然想到早上出门时我将我的健身包放车里了,准备着回家时直接去锻炼的,包包里有一字拖的啊。真是天无绝人之路

马上请老公去车里帮我取鞋以解燃眉之急。

看看,就这样不伦不类的去了餐馆,幸好是去中餐馆没有着装要求。破的鞋子一时还没处扔,知道它们不喜欢我,我还宝贝似的将它们装进了手提包里,领导你就笑吧!

这家餐馆越来越差了,今天两个菜都不好吃

这是葱爆牛,这是晚餐的量,全是洋葱

台式炒猪肝,咸得很,勾芡太多,猪肝很硬

小笼包,皮太厚。我们的位置紧挨着鱼缸,就在厨房边,服务员讲话听的分明,中间听到一位服务员在大声骂人,原来有桌客人吃了五十块,只给了五块钱小费

儿子念叨了馄饨几次了,在中国店买了冰冻荠菜,晚上家里吃荠菜虾仁猪肉馄饨,自己做馄饨皮,比买的好,和面的时候要硬,加一点碱

擀面机压好用刀切开

馅里调了一块五香豆干,荠菜是买的冻的

包了不少,剩下的下周做煎馄饨

大热天的,家里没有熬高汤,馄饨汤就用开水虾皮和葱讲就了

昨天发现我从两片叶子养起的一株君子兰要开了,而且是淡颜色的,不禁喜上眉梢!

祝大家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还好你站得稳当 :)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冬日两年不穿裙子,要批评,穿得多好啊!我总觉得这里的饭店,只要厨师一换,味道马上就变。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相似经历。在办公室和经理讲话是,后跟断了,很狼狈呢。馄饨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是冬日大厨做的饭好吃:)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99, 我这都是家常粗食, 城美食大拿不得了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哈哈, 我们握手为共同的遭遇。 要没有那双人自拖, 我出丑出到家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谢谢, 不young 啦, 美图的功劳, 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觉晓, 我羡慕你吃部胖的身材啊!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裙子漂亮。冬日做的馄饨好馋人啊!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夏天好。我有好几双鞋放了几年在上脚就直接开裂了,好像现在的胶水寿命有限。我的一次经历比你更狼狈,经你提醒又想起来了。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so young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子漂亮。穿人字拖很夏天。冬日,多吃点,上班那么辛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