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爱, 只有爱..

(2016-03-26 04:10:42) 下一个

老大跟着校队去加州打球去了;这两天老二放假,剪了头发,重新配了隐形眼镜,开始了牙齿矫正。我爱他们, 真想把最好地给他们, 让他们从小知道妈妈爱他们,长大了他们也可以爱别人。

爱是一种能力,不是谁都有的,我就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才知道什么是爱,如何去爱。

高中时,喜欢坐在后面的踢球男生,给他抄考试卷,看他在夕阳下踢球,连听到他的名字都觉得特殊。

高考结束,我从班里第二跌倒第四十二,他没考上。我去了南京一个二类大学学工程,南京的秋天很美,我傻傻地在秋天等他,他一次也没出现。

南京的秋天真是很美,很美,可惜没了前途和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