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两个男孩 (3)

(2015-11-12 13:08:00) 下一个

其实那个夏天,对我们三个都不轻松:我面临着研究生最后一年;启雄本应该暑假前就毕业,可为了女友,再读一年,家里气得已不理他;家智刚上一年学,家里经济就开始急下,不知还能不能供得起?也许是男孩,本就阳光,我自己的满腹心事也深深地藏着,大家还是嘻嘻哈哈。

高高大大的两个男孩,中间夹个我,每天中午准点走在downtown街上,小台北的老板娘隔窗看见我们就叫三个鱼香肉丝。一样的座位,一样的牛仔Tshirt,一样的鱼香肉丝,可还是觉得每天不一样,每天快乐,那是我最悲催,也是最快乐的夏天,现在还能看见亮亮的阳光下的两张笑脸。

启雄永远带一个去掉帽檐的棒球帽,猛一看就是瓜皮帽。 家智永远萌萌的,好脾气地听我们差遣,打趣。

生活就是这样,不同的人活出不同的滋味。他们之后,我再也没遇到那么让我高兴的朋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