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暑期工作 (2)

(2015-11-11 19:42:53) 下一个

天色在东想西想中渐渐明朗,听到隔壁有洗澡的声音,楼下有关门的声音,屋外有公车经过的声音,知道是起床的时间了。洗了澡,吃了饭,算好时间出了家门,没做公车,沿着路边走,心事重重。快到打工午休站的路上,碰到工头Evenly带回午休的第一队人。看见Evenly开着Van转到我走的小路上时,我知道今天有救了。Evenly是大老板,可以拿主意,为人善良。我招招手,她将Van停下来,不记得和她具体怎么说的,又急又紧张,不知她听明白多少,最后她说明天来吧,上个暑假做的不错。

我记得我当着一车人的面跳起来了,由衷地高兴。

剩下的时间去镇里办了个单独账户,开帐户时用联名支票deposit了四百块,这也是我最后拿的钱。

我想新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不在意料之中,但已经很好了。两天之内,我找到了住处,找到了工作,去了酒吧,有了单独账户。只是原计划的论文要搁浅,哎,仓稟实,才知礼仪嘛。眼前也只能看两个月,暑期过后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