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独立特行的女人 (2)

(2015-11-11 10:50:59) 下一个

渴望交流的巨大欲望牢牢吞溺了我,又仔细打量她,觉得应该是和我同一背景,就开口问她,没想到脱口而出的问题竟是:“你认识有人要转租房子吗?” 更没想到她的回答竟是:“我室友刚回台湾,房间空着,我去问她,她应该不会和钱有仇...”

一秒钟我就做出了决定,看房搬家。

车及时地来了,和她下了车。她住的房子和我同男友同居的一模一样,两居室带厨房起居室,距离也只有一站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