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生命是陪伴

(2015-11-01 11:10:59) 下一个

如果说对儿子们的培养中有什么后悔的,就是我没花时间好好陪伴他们。现在还来得及,我要好好享受这种陪伴。

老大是个睿智,早熟的孩子,又早早离家去读了书, 好在学校不是太远,我几乎每个月去看他一次,就是带他出来吃个饭,母子聊聊,聊聊学校,朋友,遇到的事。我们常去学校边上一个Sports Bar,是当代人周末喜欢聚的地方,人气很旺,点个appetizer, 一小块牛排,几杯coffee, 坐一两个小时,也就这样了。

老二在家,还有些孩子气,喜欢衣物,时尚的东西,喜欢朋友,聚会,喜欢在功课上偷偷懒,喜欢如果他在家,就应该陪着他。

我想这样的陪伴, 大概还有那么几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