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孩子,知道妈妈爱你吗?

(2015-02-24 16:54:07) 下一个
我很宠孩子,虽然知道不好,要做虎妈麽,谁都知道。可孩子一和我抱怨这,抱怨那,我马上无条件地站在他们一边,觉得他们多可怜,外面多不公呀。有时他们上学去了,我读读育儿的书,知道我太宠他们了,下次一定严,可下次又舍不得。

孩子,尤其是男孩子好像生来是驴命,长大了有推不完的磨:事业,家庭,孩子。每件都要他们费力地呵护,去爱,不能由着性子。那为什么不能在他们没被套上磨之前好好爱他们,让他们任性一回呢。觉得这世上最让人记住的,反复回味的是那些爱的moment。我要给他们许许多多这些爱的记忆,即使日后历尽艰辛,也不会绝望,至少妈妈曾这么这么地爱过他们。嗯,就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把爸爸开除出局。“严父慈母”缺一不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