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不开花的树

站在45的转角,我希望这只是人生的中间站。往前看,千山万水;往后看,烟波飘渺...
正文

我的今生

(2015-02-12 08:19:01) 下一个
如果投胎是个技术活,那我的水平是相当的高。

六十年代末降生在一个高知家庭,老爸老妈都是国内大藤的毕业生,是师生关系,更厉害的是一直在大藤教书。写到这,我为自己的技术那时相当的敬佩。

这样的家庭给了我的好处那是不言自愈的。因为我现在没心没肺的简单生活,全是拜这样的出身所赐,而不是个人奋斗的结果。这是我花了四十五年的时间才整明白的,汗一个!

今天开博,主要是记录美好平庸简单的生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感恩,因为这一切都是老天爷赏的饭。

因为是写给自己的,所以就会有一搭没一搭,就像临街的一扇窗,不用期待什么,但绝对真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