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汗滴米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应不应该在美国”扫荡“口罩,之后寄回国内?

(2020-01-30 11:25:24) 下一个

此文删除。在此疫情严峻时刻,我们华人需要团结,更加容忍,包容。 求同,搁置异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主席说过,我们要经常做自我批评。 古人云:吾一日三醒吾身。我需要自我批评。我自己在康博主的位子上,不一定会做得比她好。 文章中其实也不是针对康博主一个人,只是说这一种现象。没有针对康博主的意思。 写文章都要找一个例子,这里恰好引用了康博主的文章。 给她带来的不便,我道歉。】

》你要是像这样说我就对你没有一点问题了。你应该不是一个新博主,但是对城里的事不太了解。复杂着呢!有人就是借题发挥,泄过去的愤。拿一个看似有道理的东西出来忽悠人。我知道他们的动机。所以我忍着一直差不多两天我都没有表态的。我是把道理攒足了,才敢动手的。

土匪头这次,我看他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得不偿失。他不在意川普的Grab 'am by the pussy,给奥巴马的老婆的照片恶搞暗喻安“JJ”,他都没有什么负担。为啥这次这么的在意,不好解释啊!城里该批的人,他应该排在前面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劝说她不要再和你追究此事了,请你了解情况。

把一个本身并不是很大的事,无限上纲上线,我觉得你是不是也可以考虑要做些自我批评。你批评她买300片口罩,有人成箱的寄回去,好像也没有什么人有意见。原因是那人没有说“扫荡”之词,“扫荡”之实的事也不一定会引起你的注意,是不是?

对人要用宽厚的心境来解读,不要老是以偏激的想法去解读。我们这个世界就肯定会变得好一些的。我们互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