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乐文摘

开篇不谈《红楼梦》,读尽诗书也惘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后半生-贾门史氏(6) 作者: 正版小joy

(2008-10-15 13:00:45) 下一个
我曾经狠狠的对她说,做女人做到你这个地步,不如买块豆腐撞死算了
大儿媳却叹了口气说,老太太教训的固然不错,只是哪有那么容易就撞死的-撞不死,日子总是要过的。
我说,我平时是怎么挺你的,再三再四的教训你们大老爷,不让他纳小的,怎么你自己总是硬不起来呢。
刑氏又长长的叹了口气,说老太太风光了一辈子,万千宠爱从娘家转到夫家,又从当家少奶奶做到说一不二的老封君,我的苦楚,老太太自然是体会不到的,我那二弟妹也是不明白的。我一没娘家,二没子女,好不好,给我一纸休书,我还能到哪里打关司告他宠妾灭妻去。现在的日子,无非是多攒点钱养老罢了,认真和老爷斗起气来,老太太,我何苦和自己过不去呢。

也罢,不相爱也有不相爱的好处。

不仅是赦儿媳妇,就是尤氏,也不是不尴尬的。
那次尤氏的二妹私通了琏儿,凤丫头去宁国府踢馆,把尤氏连打带骂狠狠搓揉了一顿,尤氏一一承受下来。
说到最后,尤氏亦哭着道,好妹妹,你以为我愿意看着我的老公,儿子和娘家妹子睡在一起么。这一边是我手心朝上讨生活的饭票,一边是我娘家的人,说出去都是打我自己的脸,不装作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办呢。
凤丫头气的自己撞墙,说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包子女人。自己做包子还祸害妯娌,是女人中的败类。
尤氏却突然拉住凤丫头狠狠的说,阿凤,把这个女人弄死吧,替我们两个出气。
说罢拿出500两精神补偿费。凤丫头一见到银子,也慢慢冷静了下来,丢开尤氏不闹了。

阿凤和我正在讨论着怎么把尤家的二粉头弄出去,她们家的三粉头倒又出事了。
原来,老三睡过了熟男,就想着睡处男。
相中了戏子柳相连-挺搬配的,可惜柳相连有严重的处女情节,非处不娶,把尤三给拒绝了。这下倒好,尤家三儿自己抹了剑,寻死了。
尤家的这两个亲姐妹都有及其脆弱的性格,遇上什么事儿,不是吞金子就是抹脖子,最没用场。要这样就轻易了断,我们家的几个太太奶奶,都死了多少回了。
最终胜利的,都是生活的强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