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信 (小小小小说)

(2024-07-09 19:56:53) 下一个

    夜里做了个梦。

    其实是天快亮的时候,似醒非醒的时候。

    与其说是做梦,不如说是在幻想。梦是不由自己控制的,而幻想则是主观控制得了的。

    幻想着收到一封信,闺女写的,写的是“谢谢您对我的帮助。。。”后面的词还没有想好,但就这一句就把我感动得不要不要的。感觉这十几年为父我的苦心没白费,她终于能理解了。

    于是就醒了,彻底醒了。

    想起这四十多年来,我还没这么正式地对我的父亲说过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