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44 暖暖

(2015-11-13 14:37:37) 下一个

小安是我们的开心果,小棉袄。

早上他把一块回型的积木中间放上一个字母I, 说是birthday candle, 是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白天去学校老师给他在脸上画了彩色的点点,因为觉得可爱他坚持要留到妈妈下班给妈妈看完了才洗掉
 

每天上班回家的路上,我一边使劲蹬着自行车,一边想着我的小可爱正躺在床上呼呼的睡着,一边觉得好幸福。周三晚上爸爸出去吃饭,我陪着两个孩子在家。睡觉的时候,小安又是要枕着我的胳膊,又是让我搂着他的腰。好长时间没陪着小安睡觉了,好想念的感觉。

小犇儿也是我们的开心果,他像我们的镜子一样折射出我的喜怒哀乐。

小犇儿最近说话喜欢重复,有点儿像网上说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跟他说那样显得很罗嗦,一件事情说清楚说一遍就好了。好吧,打那之后,但凡爸爸妈妈说话有重复,小犇儿马上就会提醒我们。

小犇儿一阵子坐的时候总是有点驼背,妈妈把他的椅子调低,还跟他说需要坐有坐样站有站样。呵呵,今天吃晚饭的时候,小犇儿突然说:妈妈,你的背不直。恨

小犇儿学校印度节安排了小朋友们做印度食物,小犇儿做的色拉小心的包好拿回家和大家分享。他不停的问:妈妈,我做的色拉好吃吗?光说好吃还不行,还要求妈妈说谢谢他微笑。晚上九点半了,小犇儿从床上爬起来把剩下的色拉拿上来给妈妈吃。第二天在学校学了印度舞,回家就绘声绘色的表演给我们看。妈妈一边录像,一边因为憋不住笑手抖着。

谢谢两个可爱的小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