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32 请你夸夸我吧

(2015-09-30 13:57:28) 下一个

因为小安总是调皮耍脾气,注意力都在弟弟身上。今天小犇儿见妈妈夸弟弟洗完澡很干净很漂亮撅着嘴说:妈妈,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帅?哎,我的小可爱,妈妈是太久没夸你了吗?

睡觉前,我摸着犇的脸说:爸爸妈妈虽然没有经常跟你说,但是我们都为你自豪呢。小犇儿会弹琴,会游泳,数学好,念书也念的好,长的又高又帅,有爱心又愿意帮妈妈干活和照顾弟弟。。。小犇儿听着有点觉得不好意思了。弟弟赶忙也抢着说:我我我。。。亲爱的安安也很棒很可爱,有时像猫猫,有时像狗狗,有时像小猴子。小安虽然挑食,可是水果吃的很好;小安自己学会了英文阅读和中文阅读,喜欢的事会一遍一遍的重复。

顺带也该夸夸家里的大人呢。谢谢爸爸总是耐心的照顾两个孩子,谢谢爸爸事无巨细照顾家里所有杂事;谢谢爸爸要照顾妈妈的情绪并照应妈妈的工作需要在两个孩子放假的时候请假照顾他们。谢谢你虽然经历很多挫折面对很多挑战总是乐观的应对给我们全家精神上的支持。

还有妈妈:谢谢妈妈努力工作好好学习,做大家的司机,做大家的厨师,尽力做最好的自己。还有什么呢?我得好好问问家里的三个男人;-)

大家继续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